Sunday, March 13, 2011

悠闲星期天

今天醒来,
精神还不错,
果然有睡饱!
美美的吃了爸爸准备的早餐,
老妈子就说要出去走走然后去姨妈的家。
好吧!

我们先去The Mines逛逛,
然后去吃午餐。
刚好那天Madam Liew给了我一张优惠券,
今天就是好好“利用”它的时候了。
Kenny Roger的买一送一,
真的很划算,
两个人享用了饱饱的午餐只须RM18.45,
还不错。
接着,
我们就随便走走,
就去姨妈的家了。


去到时,
才知道姨妈去了教堂还没回来。
我那很好玩的姨丈就招呼我们啦~
一会儿又泡茶,
一会儿又去买包子给我们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一次去到他们的家,
我一定会站在这幅墙壁前好好欣赏这幅鲤鱼图。
这是我姨丈亲手制作的3D鲤鱼图,
背景的湖水由他亲手髹漆,
而鲤鱼则是姨丈一只只用铁丝扭出形状,
然后粘上麻将纸并涂上水彩。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姨丈很神!
我无法带你们去看,
只有一些图片让你们看看。
我觉得这幅鲤鱼图是超水准的!


姨妈大概四点钟才回来,
我的外甥很搞笑,
见到我的反应就是:
又是这个姐姐啊! =.=
他们才去了科学馆看恐龙,
外甥就滔滔不绝地告诉我许多恐龙经啦!
表姐刚买了电脑,
我就教了她一点点电脑功能,
下次来再继续授课。
妈妈和姨妈聊得不亦乐乎,
姨妈就留我们吃晚餐。
吃了晚餐,
天空开始打雷了,
应该是要下大雨,
我们就准备离开。

离开前,
隔壁家的小狗守在大门前,
等待表姐夫给它吃面包。
它很好玩,
小小只、走路摇摇摆摆的,
它在那边兜来兜去,
害我很难捕捉镜头。
它拿到面包后,
就蹬蹬蹬回去它的家享用面包,
真的很好笑。
它的主人见到它都摇头,
哈哈!


回家的路程是很“艰难”的,
因为突然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车镜前的路是一片朦胧,
我惟有停在一旁等待雨势稍小才继续。
回到家时,
雷声隆隆很恐怖,
赶快下车为妙!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第二天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