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母亲节

星期日,
适逢是母亲节,
碰巧外婆的生日在星期二,
我们就一并庆祝了~

中午,
我们就到了阿姨的家,
原来我们最迟,
真的不好意思!
阿姨家的午餐超丰富的,
早知道我就不吃云吞面啦!
吃饱后,
我们就切蛋糕。

一共有两个蛋糕,
一个英文版,
一个中文版。


外婆很紧张,
我们的生日歌还没唱完,
她已经开始切蛋糕了。
分完蛋糕后,
我们就一起闲话家常了。
我就想起为何不拍照呢?
反正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真的应该拍照留念啦!


我们先让所有女儿一起拍,
然后就女婿们,
接着就舅舅一家,
我们孙子孙女就最后拍。
姨丈的眼睛刚动手术,
但是他说要拿相机,
我惟有调好镜头才交给他,
最搞笑的是姨丈连续按了十多张照片。
其他人就一直“哗哗”声,
姨丈竟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啦!
接着下来的环节,
是单人与外婆轮流合照,
我最喜欢的是那张秀仪表妹和外婆合照。


大约五点钟,
我们就和六姨一起离开了。
送了六姨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
好累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