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走到脚软的一天

星期六,
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期待的不是因为它是周末,
而是我们的计划。

十点四十分,
我就出发到爱贞家,
处理一些事后,
我们就到秋燕家,
又在等待一些事后,
才终于出发到One Utama。
原本我们的目标是The Curve,
不过时间真的很紧迫,
而且我们看电影地方是在One Utama,
所以就将The Curve的行程取消了。
十二点半到达那里,
先找食物医肚子,
真的好饿好饿~


接下来,
就是找我们的目标 - 裤子、腰带、项链和鞋子。
目标之一是找到了,
不过大家的意见有点出入,
所以就想在看戏后才决定。
两点半,
我们就进场看我们一直谈到的Thor。
这套电影真的很震撼我,
有点后悔没有选3D版来看。

一踏出戏院门口,
爱贞就说决定要灰色,
所以我们就“冲”下去Voir,
但是不是很幸运。
就在决定要给钱的时候,
才发现腰带上的小钻石掉了一颗,
我们惟有放下。
虽然买不成腰带,
却买到了项链,
哈哈~

晚餐时刻,
懵懂的我竟然印了地址给丽莲和孝琳却忘了印给自己。
结果全部人到了,
我还在那里转圈圈。
幸亏最后找到了,
不然就真的笑死人啦~
可爱的爱贞被我们“逼”着坐到中间的位置,
她还不自觉我们的动机。
我们九个人点了八种食物,
三瓶各一litre的果汁。
食物吃完后,
蛋糕就出场啦~
害怕榴莲的文福躲到远远的,
爱贞这时还奇怪的问为什么有蛋糕。
可爱吗?
我们唱了英文版的生日歌,
又唱广东版的生日歌。
坚持“低调”的爱贞就一直说“低调些、低调些”。
幸亏时间还早,
店里的人客不多,
不然我们真的吓坏人了!
这间店的食物味道大致上还真不错,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Bacon炒饭和鸡扒,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试!






吃完后聊聊天,
大约七点半就离开了,
我们又来三人行到Sunway,
进了几间服饰店都找不到想要的东西,
只有我买到了我要的裤子。
在最后一间店里找到爱贞想要的裤子,
但是价钱蛮贵的,
所以又要放弃咯!
不过下次存到钱我会再去看看,
那里有些我蛮喜欢的服饰。


十点钟,
别人关门了我们才离开。
脚都走到软软了,
爱贞说腰骨断了!
夸张吗?
送完她们回家,
我也冲着回家看我的American Idol,
有点可惜啊!
没有看到Lady Gaga的演出,
我一定要从You Tube找出来!


今天的安排,
希望爱贞会高兴,
预祝爱贞生日快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啦~
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