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同学聚会之二

几个星期前,
就知道竟华从英国回来,
所以我们就有了这第二次的聚会。
虽然出席人数不是很多,
加上很多架飞机放过来,
所以最后出席的人数比第一次还少。
不过这一次的聚会实在是很开心啦!

当天我取消了补习,
因为很累再加上时间很赶,
所以就留在家里休息休息,
结果这休息就差些搞得我迟到了。
还好我还是第二个到学校集合,
不是最迟哦!
我们等待到七时半,
才出发到志文的新餐馆Lavazza。
鬼马的国荣载我、美云和伟烈,
为何说他鬼马呢?
原来他的女朋友在车里啦!
之前我们还完全不知道,
我还以为上错车。

到了Viva Mall,
真的有大开眼界的感觉。
重新装修的Viva Mall,
让人眼前一亮,
光鲜和高贵了很多,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停车场很乱!

志文为我们预留了一间豪华的VIP房,
所以我一踏进去就是“哇!!!”
食物当然是好吃得不得了,
这一次要我们自己“发板”,
真的有点手足无措,
因为食物的种类太多了,
我想吃的也很多,
所以让我有点烦恼啦!
最后我选择了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
志文准备了一些小食给我们,
还有甜点。
肚子真的吃得很撑啦!
大家就忙着走来走去拍照,
当然是因为大家都很珍惜这一次的聚会。
我们的焦点就在竟华身上,
听他说他在英国的工作,
还有他如何从面子书上找到我们的过程。

离开之前,
我们每人都和竟华来了张合照,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团体照啦!





当晚最搞笑的就是这位六指兄弟-余清龙!
一直说他在几年前遇过志文卖相机,
但是志文却说没见过他,
他就说一直问一直问,
我们都说他眼花了。
整个晚上就时不时拿这个话题来整他,
真的很好笑咯!
拍照的时候,
有很多很好笑的脸,
还有动作,
让我笑个不停!
哈哈~
对不起啦~



不是说我夸张,
我的这位朋友的餐馆真的很不错,
食物种类多,
地方环境真的很舒适,
气氛也是超好的!
如果大家有兴趣尝一尝可以到这里哦!
它有两间分行,
一间在Taman Segar,
另一间就在新开不久的Viva Mall的LG层。
有面子书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一个网址去找一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