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单身快乐!!


单身这个名词已经跟随我有一年了。
你问我快乐吗?
我可以坦白说:我很快乐!
让我快乐的原因,
主要是我身边有一群超爽的朋友。
和她们在一起,
日子真的过得很充实。
在学校有秋燕、爱贞、忆雯、阿董、阿福……
(还有很多,不能一一尽数)
如果有起节目来,
真的可以说一星期七天都会见面,
所以说我们的感情是超好的啦~
除了她们,
我还有一群和我感情不错的学生,
丽仪和诗欣这一对活宝,
胡氏三姐弟和阿芳。

很想在这里感谢她们&他们,
感谢他们丰富了我的生活,
感谢他们带了许多欢笑时光给我。
我想,
如果今时今日我仍然有另一半,
我相信我不会时常有这么多开心的时刻。
想着我们的旅行计划,
实在让我很期待。

我很庆幸的说,
我仍然单身,
我很高兴我仍然是单身!

虽然我很想说:
I'm single and available。
但是回头想想,
会有男朋友能tahan这样好玩的女朋友吗?
如果有,
那我一定是很幸福了。
我会等待这鱼与熊掌兼得的时刻!
哈哈~

2 comments: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