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啦~
早在几个星期前,
我就开始忙节目册,
节目册忙完后只剩下一个星期咯!

各组的老师也开始忙着准备秘密武器!
彩排的最后两天,
我都到草场帮忙看看。
还好这几天天气都不错,
不至于变非洲黑鸡。

到了运动会的前一天,
我则帮忙阿莫贴Angry Bird的眉毛和眼睛,
我们组的道具还真像,
很多人都很喜欢!
当然我也很喜欢啦~

运动会当天,
五点四十五分起床。
洗澡准备,
还玩了一下电脑,
等秋燕来接我。
到了学校,
帮忙拿食物到办公室,
我也赶快吃了然后到草场帮忙。
团团转了一阵,
运动会就快开始了,
天空阴沉沉的,
好像要下雨了。
我赶快打电话回家吵醒老妈子叫她拜神,
主要原因是每次都很灵验。
果然,
昨天整天都阴阴凉凉的,
没有下起雨(至少在学校附近)。

运动会开始前,
赶快替我红组的美女拍照,
真的沉鱼落雁!!

当然少不了我红组的愤怒鸟啦!

这个运动会进行时,
我就是跑来跑去拍照,
还好负责摄影的有两人,
不然我真的要练习分身术咯!

虽然当天有些小状况,
不过一切还算是完美的:
首先是老天爷很听我妈妈的话没下雨;
接着是所有组都来得及布置好各自的棚;
还有许多友校校长都很给校长脸来捧场;
加上最佳女运动员由红组的嘉儿夺得;
最后是红组得了全场总冠军!
哈!

红组冠军!当然要来个合照啦~

我和红红的愤怒鸟!

最后来张大合照!

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终于可以不用那么忙了!!
感谢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