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V1 Restaurant & Bar

昨晚,
补完习后,
便到爱贞的家休息一会儿,
顺便玩一下爱贞的电脑。
饿得不得了的爱贞就一直催我快点啦、快点啦!
不过秋燕还没回到家,
所以催我也没用啦!
哈哈!!

秋燕回到家洗澡后,
我们就出发啦!
兜了几圈终于找到了那间店。
一踏入那间店,
就看到一辆美美的跑车在门边,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机会坐卡座,
那里的位子都是跑车座位,
还可以调校位置,
看起来好舒服。

环境很不错吧~


我们用IPad点了菜,
之后就聊天啦!
我的主餐先到,
接着还有我们点的Twister Fries。
爱贞和秋燕点着我的黑胡椒酱吃卷薯条,
不久秋燕的主餐也到咯!
我吃完了好久,
爱贞的焗饭都还没到,
她等得火都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米,
还是海鲜还没捞上来,
又或者是厨房大地震所以海鲜跑路了,
才让我们等了这么久。
来了之后,
还以为会很好吃,
结果只有表面那层的芝士和海鲜不错,
里面的饭只是普通的白饭,
价钱还不便宜呢!
真气死爱贞了,
结果吃不完那堆白饭啦!

之后,
我们还点了Mashed Potato和甜点,
不过爱贞说她饱了,
没有吃很多,
我觉得那甜点很不错,
不过还是Chilis的比较好吃。


最后,
我“强迫”爱贞到厕所参观,
然后我才决定要不要拿相机去拍照。
出来后的结果是要我拍洗手盆,
还真的不错啦,
跑车的烟囱为水喉和驾驶盘当开关。

总的来说,
这间店环境还不错,
不过服务的速度有点慢,
还有就是爱贞那碟干巴巴的焗饭,
让人看了都不开胃!
价钱方面略嫌贵了些,
尤其是在主食方面,
看到价钱是要Waaaaa的反应。
10分里面我给6.5吧!
(爱贞一定会嫌我给太多!)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尝试,
地址如下:
V1 Concept Restaurant
No. 66 & 68, Jln Puteri 2/4 Puchong, Malaysia, 47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