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朝11晚11转转转!

又是周末咯!!
这个周末又是追星,
除了追星,
我们还要去找Moses的咖啡馆。

补习提早了半小时,
在家等待秋燕来载我。
用smart tunnel到Pavillion,
只用了半小时,
泊在外面一天8零吉的停车场,
我们就开始行动咯!

在大门口先拍张照吧!

我们大概知道咖啡馆是在4楼,
兜了几次还是找不到,
我们就猜咖啡馆应该是那间还在装修着的其中一间啦~
那我们惟有转移阵地。
我们先到对面的Chatime档口买了一杯水,
我试了日出招牌烤奶茶,
味道还真不错,
价钱也不算太贵。
接着,
我们就到底楼的Food Court找吃啦!
兜了一圈,
我决定吃鸡扒饭,
味道还蛮好吃,
尤其是那片鸡扒,
炸得很香脆、超好吃!
爱贞点了麻辣面,
秋燕这次云吞鸡腿面(好象是鸡腿)。



我们的午餐

在踏入大门前已经看到广告说六楼新开了东京街,
午餐后我们就往六楼去了。
东京街顾名思义就是卖日本的物品,
新东西当然有它的吸引力,
所以那里人潮汹涌!
兜了一圈,
秋燕看中了一条多用途围巾,
质地很好只是价钱有点贵,
秋燕需要一点时间考虑要不要买!

东京街

这幅墙壁全是照片组合成的。
漂亮吧!

我最喜欢的就是一间售卖相机的专卖店,
它里头卖的相机都是很特别的,
有的小到只有半个手掌大,
也有即拍即出的相机,
还有Lomo相机和一些专用的效果镜片。

看到吗?这些都是相机哦!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步行到金河。
到了金河正厅,
台前已经围了一小群人了,
我们当然就站定位子不让别人插位了。
站了整一小时,
满头大汗地等待,
四位嘉宾终于出现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黄浩然和陈法拉,
其余的两位我不是那么熟悉,
因为我还没看《公主驾到》这部电视剧。
进行了一些小游戏后,
黄浩然唱了陈奕迅的《明年今日》,
说是为陈奕迅打广告。
陈法拉也献唱一首英文歌,
之后就是签名活动。
我们没有拿到TVB给的卡片,
所以没有机会得到签名。


就是这张卡,有了它就可以得到签名了。

要求得到签名的人借我们拍照的,
搞到她很不得空。

离开了金河,
我们到Lot 10的National Geography参观,
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们就到底楼的十号胡同去“高茶”,
因为秋燕说她没有去过。
秋燕点了榴莲雪花,
爱贞点了经典咖啡,
而我点了越南咖啡。
高茶完毕,
我们就回Pavillion准备进场看电影啦~


看完电影,
秋燕终于下定决心要买那条围巾,
我也买了一样装饰品。
犹豫了好久,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晚餐。
最后我们决定回到Kuchai Lama的Star Village,
三人都点了鸡扒只是配料不一样,
我觉得我的鸡扒味道还不错。


秋燕打算第二天不出门,
爱贞也是,
所以最后一站就是到NSK买菜啦~
还以为晚上九点多不会那么多人,
进到去时有点傻眼,
人群一样的那么多,
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吧!
她们俩扫了一大堆菜,
我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只买了三尾鱼和一包菜。

回到家已接近十一点了,
果然是朝十一晚十一啊~

2 comments:

  1. 哈~~生活才活得充实嘛,呵呵

    ReplyDelete
  2. 周末嘛,不可亏待自己。平时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周末一定要好好享受!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