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超级星期三

前一天的安顺游,
超累的啦~
虽然驾车的人不是我,
不过我在车里已经忍不住钓鱼了,
那是因为之前几天都比较迟睡的关系。
安顺回来还是很迟睡啦~
大概是一点半才睡吧!
但是早上还是八点要起床了,
因为九点钟秋燕要载我出门了。

九点钟,
我们俩就到PJ SS2找那间孝琳介绍的糕饼店。
我们还担心假期可能会休息或迟开,
不过它并没有。
我们抵达的时候,
已经有些客人在里头了。
不知道该在店里吃还是打包的我们,
犹豫了好一会儿,
最后决定在店里吃咯!
看了有好几种都不错,
我们就各式两样,
榴莲蛋糕、鸡蛋三文治、咖喱puff,
我则多拿了一个蛋挞,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杯茶。
亲切的老板娘还很可爱的问我:
你的咖啡要甜还是不要甜?
吃了超丰富的早餐,
我们真的蛮饱了,
结账了之后我们就离开了。
这个早餐吃了30零吉,
主要是因为榴莲蛋糕比较贵,
不过里面是真的真材实料哦!



吃了早餐,
我们就去探望生产了两个星期的孝琳还有小宝宝。
到了孝琳家,
看到她的家有一只狗狗,
可爱的外貌不过凶得很呢!
狗狗被锁了起来,
我们便入屋了。
小宝宝已经醒来了,
在进行着“头部运动”,
那是因为喝了奶的她要打嗝。
奶妈让她打嗝后把小宝宝交给我抱,
全身软绵绵的她让我有点怕,
怕不小心弄伤了她,
不过她很乖哦!
过了一会儿,
孝琳的小叔来了,
还带了个很英俊的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叫阿泽,
看到陌生人就有点害羞,
要替他拍照就有点难度了,
因为他想拍不过又很害羞,
结果就是跑来跑去,
我也跟着追来追去。
终于让我拍到了几张照片,
阿泽也要回家了。
说回孝琳的女儿,
小宝宝应该都是这样爱听别人谈话,
而且还好奇地盯着我看,
应该在想:这个抱我的人是谁啦?
吃饱了的她听下听下想要睡觉了,
但是却又很想八卦,
结果就在那里自我挣扎发脾气了。
不过最后还是让她睡觉了,
(此篇部落格没有小宝宝的照片,
因为孝琳说要在满月那一天才能拍哦!
就引颈期待吧!)
我们大概在十一点多离开孝琳的家,
到Mid Valley去了。

看到靓仔阿泽吗?

到了Mid Valley,
很轻松地找到了泊车位,
接着我们直上三楼先买戏票。
人龙算是蛮长不过还没去到McDonald那里,
排了大概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要看的窃听风云2几乎满场,
当机立断就买下了剩下的最后两个位子,
就是最前一排的H03和H04。
顺便也买了另一部戏Final Destination 5的戏票,
由于这部戏是在下午5.45,
所以还可以看到很多戏票还未售出,
这一场戏我们选了最后一排A03和A04。
秋燕说我们很极端,
因为两部戏的位置相差那么多,
一前一后的。
见还有整一小时的时间,
我们就去找要送给小宝宝的礼物了。
逛了好几间婴儿商店,
我们也买到了几件婴儿衣服和手袜脚袜。
见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赶去戏院咯!
可能长得不是那么高的关系,
所以坐在前面第一排对我们俩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只是不能完全看完一个银幕,
尤其开始展示明星的名字时,
我们的头就是转来转去看啦~
看完出来之后,
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响了,
我们又找吃了。
最后我们选中了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
人好多哦!
还好还有位子可以坐。

Pancake House 的套餐很划算而且好好吃!!

享用食物完毕,
距离另一部戏还有时间,
所以我们又再去找礼物盒子和其他所需品。
终于“扫完货”,
我们又回到戏院,
准备进场看Final Destination 5。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的围巾是很有用的,
上一场戏很冷我就用来保暖,
这一场戏很恶心我就用来遮脸。
哈哈~
全场戏我都有看,
除了他们死的那一幕。
秋燕也是看得很刺激,
还旁白告诉我他们是怎样死的。
我有偷瞄到我旁边的男生借用女朋友的围巾来遮眼睛哦!
所以我觉得我还算是正常的,
哈哈~

看完了戏,
我们原本想到丽莲的家让她看礼物,
不过她出去晚膳了,
所以我们就call阿福啦~
我们到阿福家把礼物分好,
然后把贺卡写好,
也替礼物拍照,
然后就聊天啦~
时间是真的不为任何人停留,
我们原来在阿福家呆了两个多小时。
我完全察觉不到原来是十点半了,
所以我们也不好打扰阿福休息。


这一天也是很累,
看窃听风云2的时候有一part让我有想睡的感觉,
不过我最后还是战胜了睡魔,
并没有睡着哦!

假期的生活真是过得很快,
玩乐的时间更加飞快,
已经星期四了……
又要开学了……
唉……

2 comments:

  1. 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不错!喜欢!

    ReplyDelete
  2. 看来我们的品味差不多,有机会可以相约去找吃!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