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三天两夜游新加坡 Day 3 与感想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
我们依然在旧飞机场购物中心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前往动物园咯!

到了动物园,
每人都会得到一张入门券,
入门券有四种款式,
我只找到其中的三种,
有猴子、斑马和长颈鹿。
全部同学都入场后,
我们就开始参观咯!

秋燕今天是不是很可爱呢?

入场券

新加坡的动物园是很有名的,
在世界排名是十名之内,
里面有大约300种动物,
而且有其中的16%是濒临绝种的动物,
还有珍禽异兽如:马来貘、长鼻猴、河马、羚羊等。
如果时间配合,
还可以在动物园里观看表演呢!
根据官方的资料,
这里有着11种不同种类的猴子和猿类。
学生每每看到猴子或猿猴,
总要去看它们的屁股啦~
然后又要取笑猴子的屁股红红的……
好讨厌!


走到犀牛的家,
我们就嗅到一股“香味”飘来,
原来犀牛先生的便便没有处理,
所以才这么的“清香”……
我还看到犀牛的脸上有些疤痕,
身上也有哦!
然后有犀牛鸟在它的背上为它清除寄生虫。
那为何我要拍犀牛的尾巴呢?
那是因为秋燕说要证明给某人看犀牛是有毛发的,
只是比较少而已。
你们看到吗?


走着就看到了花豹,
懒洋洋地躺在那里让我们拍照。
它身上的花纹好美哦~
就好象很柔软的毛毯那样,
好想摸一摸呢~
接下来就有长颈鹿,
长颈鹿也是我蛮喜欢的动物之一,
觉得它那长长的颈项很神奇哦~
离开了长颈鹿的居所,
我们就往人猿的屋子走去了。
在那边可以看到人猿的手与脚,
应该是标本来的。
我和秋燕分别把手放在上面和握着,
人猿的手掌是我们手掌的两倍大,
这样才可以稳稳的抓牢东西。



我们的小手掌

逛了这么多,
我们就往动物表演场看表演。
这一次我们看的动物表演是海狮,
这只海狮真的很聪明,
听的懂人话之外,
还会一直自己拍掌要我们也拍掌鼓励它。
然后坐在前面的观众也会被海狮拨出来的水给喷到,
到最后一部分的时候,
主持人要求要被水喷湿的人可以围在泳池旁边,
结果真的好多人都围了过去,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学生咯!

聪明的海狮

看了表演,
我们就去非洲部落看狒狒。
狒狒生性凶猛,
雄的狒狒还会与狮子对峙,
根据 Anne 的介绍,
屁股越大越红的就是狒狒王哦!
所以我们也到处看哪一只狒狒的皮肤最大最红,
哈哈~
研究完毕,
我们就走到了澳洲旷野,
这里的袋鼠都是很自由地到处蹦跳,
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袋鼠,
还可以抚摸袋鼠的毛发呢!
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对我们很好奇,
问我们从哪里来啦~
几时回去等等问题。

凶猛的狒狒


离开的澳洲旷野,
我们就去看珍贵的白老虎了。
我竟然在白老虎的“家”外边见到我的名字,
其中一头白老虎的名字是 Winnie,
原来我这么珍贵哦~
说到这里的白老虎,
比起马来西亚的真的是非常强壮啦~
看它们的皮毛就懂它们很健康,
马来西亚的动物园真的要认真料理动物啦!!



大概十一点钟,
我们就离开了动物园。
接着就是要过海关回去马来西亚了,
回到马来西亚已经是两点左右,
我们就去吃午餐,
然后再到对面的土产店买一些土产回家。
一路回家的路上有点塞车,
因为很多人都从家乡回到吉隆坡。
大概七点半我们才回到学校,
待全部学生回家已经是八点钟了。
我和秋燕约了爱贞一起晚餐,
好累啊~

后记:
从新加坡回来后,
我觉得学生们都配合得很好,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我的心头大石也放下了。
之后的两个星期里,
陆陆续续收到了之前校长要求的作文。
直到他们毕业前我都收不齐,
这也就算了,
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作文了。
可惜的是,
有两篇作文让我很失望。
可能这一次我的安排有问题,
但是我认为不至于像你们俩所说的那么不堪,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相信应该是每一篇作文都会控诉相同的东西。
我看了这两篇作文后,
我觉得很失望,
我们每一个景点都让学生自由两组巴士都一起玩,
除了在巴士上与房间里,
几乎一天十二小时以上都是在一起,
为何在这两篇作文里变相成只有在 Universal Studio 才能一起。
而且也将老师们、导游们说得很可恶,
不让学生过房,
但是据我所知是有很多人换房,
只是我们觉得既然没有妨碍到他人,
也不要再提起了。
我自问担任分配组别与房间这份工作这么多年了,
都从来没有学生会像她们如此多问题,
而且还是校内的风云人物,
我很后悔,
我后悔当初选了妳!

2 comments:

  1. Winnie tiger.. Haha :D 比中国的熊猫还要厉害,世界的宝物!XD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