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启程记

期待已久的韩国之旅终于到了,
这次可说是我第一次乘坐远途飞机去游玩,
十八年前也曾经乘坐飞机,
不过只是飞去新加坡,
滋味是如何早已经忘记了。

11月22日,
晚上七点五十分,
我就出门到学校和爱贞、秋燕等人集合。
到达KLIA大概是九点十五分左右,
我们先到麦当劳喝茶,
然后和丽莲、Duriana她们见面。
行李送进去后,
我们也跟着过关了。

一大堆的东西。

过关后,
我们见到里面有 Hallmark 商店,
外面已经摆放了许多圣诞节礼品,
我忍不住要去为大熊拍照啦~
当然还要把我的朋友们都摄入镜头里,
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只穿着制服的熊先生,
之前在KLCC已经替他拍照过了。


拍了照片后,
我们就乘搭快铁到另一边去准备登机。
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
觉得这里的灯光很舒服,
当然就是拿出相机拍下来咯!
我们找椅子坐下来聊天,
爱贞突然觉得不舒服,
我们就有点紧张了,
panadol、风油和一些药物赶快送上,
希望她在飞机上能休息,
然后到韩国才能开开心心的玩啊~


飞机启程的时间是11.59pm,
我们大概11.30pm就登机了。
飞机还没起飞,
就见到镜子外面有雨点了。
当时是希望不要下太大雨然后影响我们的行程,
直到飞机起飞,
我的心情是很不可思议,
我有点怀疑我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梦中。
别人可能不理解,
就是搭飞机而已嘛!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
这是我工作了这么多年才有机会出远门游玩,
真的是很难得啦~



原本在飞机上打算看戏的,
选了 Zookeeper,
看了一会儿觉得很累了便睡着了。
不过也睡得不是很好,
因为我和秋燕的位置都很热,
睡得我满头大汗的。
大概凌晨四点半,
空中小姐在分发早餐了,
之前还有花生当小点心。
早餐我要了炒蛋,
味道还不错的。


我们的早餐,是不是很丰富?

吃了早餐后,
已经接近韩国了。
我们继续休息,
准备到达韩国时要冲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