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联合巴迪熊 · United Buddy Bear

12月的28日,
我与丽仪又出游了~
早上回学校忙了一轮后,
一点钟我就蛇走啦~
其实我是超级累啦~
为了这一天要早走,
所以前一晚要把郑副交给我的东西赶起来,
结果忙到凌晨五点钟才睡觉。
睡了两个小时就要起床出门……
是不是很累?

好,
说回我们的出游篇。
话说我们去到 Pavillion,
我几乎饿死了,
所以当然是要去充饥啦~
拿了戏票后,
我们就去 Chocolate 吃了一碟意大利面和一杯香浓的卡普奇诺。
好喝!


吃饱喝足后,
时间也差不多进场看电影了。
这一天我们一共要看两部电影,
Ghost Protocol 及 We Bought a Zoo。
看了第一部戏后见有空档,
就到处走走看看,
顺便拍一下照片啦~

当时的圣诞布景

看!我们在圣诞球里面咧~

拍了照后,
又要看第二部电影了。
看完以后已经是六点半了,
我们就下楼因为我要拍圣诞装饰及联合巴迪熊啊~


说到联合巴迪熊 United Buddy Bear,
它其实是一个由个人绘制的两米高大熊雕塑品。
联合巴迪熊是一个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所创建的国际艺术品,
这些经过艺术加工的熊雕像都有使命,
就是宣传和平、友谊及互助。
联合巴迪熊的宗旨是增进不同民族、文化和地区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宽容,
每只联合巴迪熊都代表一个联合国承认的国家,
并由每个国家的一名艺术家为自己的国家进行设计制作。
参加创作的艺术家由各国的大使或文化部选派,
之后都聚在柏林,
在一个很大的工作室为自己的国家创作绘制他们的熊造型。
通过观摩这些不同国家特有的巴迪熊造型,
来参观展览的人仿佛经历了一次环球之旅。








还没有参观联合巴迪熊的朋友,
记得要去看看哦~
找出你自己最喜欢巴迪熊来拍张照留念吧!
不过真的要选对时间,
别在繁忙的周末才去,
一大群人围在那里真的很难拍照的啦~
我觉得最好的时刻是周日的早上,
应该没什么人在那里拍照,
遇上天气好的话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