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东禅寺一游

年十四,
下午四点钟,
载着老妈子、阿董、阿董妈还有三八阿福,
一起出发到东禅寺。
到达东禅寺已经超过五点,
人潮开始越来越多。
我们完全没有头绪到底该怎么走,
就顺着路走去吧!

发现今年多了个茶馆,
我们好奇地走进去,
发现里面有卖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还有日本寿司,
一些点心和饮料等等。
不过我们却没有停留下来吃东西,
因为大家的肚子都还不是很饿。

新开的茶馆

接着,
我们就到了旁边的展览厅,
里面有售卖很多书籍。
我们在里面兜了一圈,
见到有慈济团体让我们抽静思语句,
我就抽了一张。
这一次我抽到的静思语句,
是叫我付出的时候莫忘回报,
不然就会招来烦恼。
唉……
也就是说我所付出的,
就继续默默付出,
不要奢求别人会回报给我,
不然一直盼望回报,
只会让自己更烦恼而已。

烦恼……烦恼……烦恼

在展览厅的前面,
有一座龙桥。
有许多人都从龙口进去,
然后从龙尾出来。
我叫大家上去让我拍张照片,
结果只有阿福没有看镜头,
不知道在做什么。
再往前走去,
会经过许愿树。
这里的许愿树有很多不同的种类,
不过大家的目标都一样,
就是祈求安康之类。

龙桥

这棵是祈求心想事成

要穿去另一边必须经过“龙身”。
龙身其实是一些很粗的铁线,
然后在铁线上做出龙身的造型。
站在远远的地方看过去,
就好象藤蔓卷在树枝上似的,
这些人实在是太有创意了~
老妈子忍不住要我替她拍照留念,
感觉还真不错。
在龙身的中间部分,
有另一棵许愿树。
这一棵树的颜色较为鲜艳,
因为这里的许愿卡都是五颜六色的,
让整棵树亮丽起来了!
在接下来的路程,
我拍到了几张自己很喜欢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顺便给评语~

我的老妈子

我喜欢的照片一

我喜欢的照片二

我喜欢的照片三

我是因为看见李桂芳的名字才拍这条龙的

像不像魔法球?

我喜欢的照片四

好喜欢这句静思语句

我喜欢的照片五

大概七点钟,
我们都肚子饿了,
便到龙香百味街吃晚餐。
我买了一份 Belgian Waffle 还有一个咖喱角,
这两样的味道都很好吃,
吃了很有满足感!
老妈子吃擂茶饭,
她说味道也不错哦~
大家都吃饱后,
外面却下起了滂沱大雨,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们就撑伞离开了。
回程的时候塞车塞了整一小时,
才去到 Bukit Tinggi Jusco 的路口,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钟了,
好累啊~

这次参观东禅寺最可惜的就是没有拍到夜景灯饰,
还背着三脚架到处走,
希望明年有机会拍吧!


2 comments:

  1. 我回来后才发现很多人都是在年十四去的~
    早知我们去那里相会啦~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