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Jennifer Lopez - On The Floor

原装!
(好喜欢她的眼睛~)

Jennifer Lopez,
一位来自波多黎的多才多艺舞蹈员,
之后发展成歌手、演员甚至流行设计师等。
根据网站 A Socialite's Life 的报导,
J.Lo 是好莱坞最富有的西班牙语系人物。

记得我第一次听她的歌时,
我才十八岁,
而那两首歌就是 —— If You Had My Love 和 Waiting for Tonight。
从那时候开始,
我已经开始留意着这一位美女。
而之后让我心动的作品,
就还有 Get Right、Do it Well,
还有这首 On the Floor。
这些都是 J.Lo 很出名的舞曲,
每次听到歌曲的 beat 就很忍不住要打拍子啦~

好久没泡夜店的我,
相信这一首歌一定会是 party 人最喜欢的一首啦!
因为节奏强烈,
很适合跳舞。
而 J.Lo 的舞技无懈可击,
这首歌吸引我的不只是节奏,
还有就是它的 mv。
这首歌的 mv 就是在举行一个大型的舞会,
J.Lo 以三种不同的衣着现身,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身银色衣裳再配上脸上的化妆,
那双眼睛让我觉得很性感,
有摄人的感觉,
有点像被看透了似的。

另外找到了两个 J.Lo 现场表演的 mv,
一个是在 American Idol Season 10 的演出,
有 featuring 的 Pitbull 出场,
现场气氛炒的很热,
因为 J.Lo 的表演太精彩了,
尤其是那一段躺在地上演出的,
真佩服她的活力啊!
而另外一支实在颁奖典礼的演出,
是由三首歌合成的一个演出,
三首歌曲三套服装,
最后一套最精彩,
是接近肤色的贴身衣物,
再加上闪亮的亮片,
配合灯光的闪烁,
实在是很好看!!
很佩服外国人的头脑,
可以把一个演出设计得这么多样化,
而且是很立体、真实的。
和 J.Lo 跳舞的,
往往都是帅哥壮男,
养眼啊~

希望大家花个十五分钟把三首 mv 都看完吧!
真的精彩哦!

American Idol Season 10 演出

American Music Awards 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