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饥饿三十倒数


参加饥饿三十营已经过了一星期,
今天参加倒数活动,
有许多许多的明星献唱,
有我最爱的王力宏,
好期待这一场演出。

与冠铭冠镛原本相约六点,
因为要吃早餐,
可惜我醒来后又继续睡,
结果我是在六点二十五分感觉到电话震动才醒来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要大家等这么久。

打包了一些包点,
我们就往 Stadium Shah Alam 出发去了。
不是很熟悉那里,
所以我们找了一会儿的路,
不过最后顺利抵达。
当时的人数已经很多了,
全都是来自全马各地的营会的营员。
我们被要求在中间集合,
在草地上坐了好一段时间,
在等待其他营员的到来,
还有等待 Ee Mei 的安排。
差不多九点半,
屁股都快被野草移民过来后,
我们终于可以进场了,
位置是 Zone 2 的 2A。

要求画图了

阳光普照时来一张吧!

会场

进场后,
还是在等待着,
因为人数真的很多很多!
十点半开始,
一直不停有节目上演,
大多数都是舞蹈节目,
然后有电台的 DJ 出场,
还有八度空间的主持人、歌星轮流出场。
今天也是不能吃东西,
所以就是喝水和看节目。
水也不敢喝多,
因为上厕所很不方便。
以下都是节目照片的速写,
不多说,
因为很多人都不是很认识。




有营养的食材上台表演

这是育南的校友,
现为 Beatboxer,
艺名 Koujee。

听见有育南的校友演出,
感觉有点兴奋,
因为亲眼见识过 Jasper 在我面前演出,
一直期待他会有各种不同声效的演出,
结果有点点失望。
他是配合其他组合一起演出,
不是个人演出,
而且 Royce 介绍的时候,
也随便带过就算了,
很不给面子咯!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 beatbox,
是不是该像大家见识一下?
很多人以为他是和 An Honest Mistake 乐团一组的,
所以就是要叫他们“收皮”。
其实如果认真听,
还是听得到 Jasper 的声效的!
有点可惜~

很喜欢她的鞋子,
好抢眼!

巨肺嘉轩和三位男高音合唱,
好好听!!


后来,
出现一些我有点熟悉的歌手,
比如李桀汉、罗忆诗等等。
尤其是罗忆诗,
她唱的是缅甸版本的《You Raise Me Up》,
合唱的是来自缅甸的小朋友们,
真的把我感动到,
害我一直流泪。
之后,
缅甸来的孩子献唱一首《Price Tag》,
也是唱得好好听,
最欣赏那位指挥老师,
因为她很活泼,
不是死板板的指挥,
简直就像是在手舞足蹈。
除此之外,
里头的一位小男孩出来 rap 了一段,
不过应该是他很害羞,
所以 rap 得很腼腆,
但是我们还是给予热烈的掌声!
这些孩子真的很需要我们热情的掌声来鼓励他们!

二十四节令鼓

时间一分一秒过,
看了许多感人肺腑的短片,
看了许多表演,
听了许多演说,
我们真的有点闷了,
因为屁股很痛,
还要挤位子,
还要期待王力宏出场,
真的有点百感交集啊!

直到小玉和马来西亚美姐出场,
让我精神一振。
因为我听到了一句话,
这句话是美姐说出来的。
她说:“我相信这一场演出比 Justin Bieber 的演唱会还好看,
而且 Justin Bieber 也不可能会说出这么感动的话。”
哈哈!
我可以说,
我是支持她这一番话的,
不过我肯定会被 Justin Bieber 的粉丝丢臭鸡蛋。

看了一段短片,
旁白的是张艾嘉,
内容出现的是王力宏,
结果大家就是很兴奋起立张望王力宏时候出场了。
可惜不是,
因为还要听宣明会的大人物致词一下,
我是很给面子的啦!
毕竟这一天并没有很多人出来致词,
听一听也不妨啦~

倒数前的十五分钟,
王力宏终于出场了。
他真的是帅毙啦~
他不但用华语讲述他成为助养人的过程,
还用流利的英语讲了好多好多!
这我相信是周杰伦做不到的,
对不起,
我不喜欢周杰伦!
之后,
王力宏献唱了《改变自己》,
全场是热爆 high 翻了!
这是一场一万八千人在一起的大合唱,
场面热爆是肯定的,
当中还夹杂着丝丝的感动,
还有震撼,
是一种特别的经验哦!






王力宏和我们一起倒数完毕后,
我们便挥手把力宏送走了。
我们拍了张合照也准备离去了,
有点担心会塞车啊~
后来,
很顺利的到大门,
只是有人应该是空腹喝了豆浆不舒服而呕吐,
有点恶心。



回到家四点半,
手上带着“爱无界”的字眼回家。
爸爸好奇的看,
还以为是纹身呢!
哈哈~

后记:
饥饿三十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除了让我们体验饥饿的感觉、
看明星的演出之外,
最重要的是过程让我们学习很多,
当然更重要的是了解除了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外,
外边还有许多我们仍未发掘的事物。
看着艺人们分享的短片,
他们前往这些贫穷国家给予援手,
通过他们让我们见到了这些国家是比我们更需要帮助,
而我们是幸福的。
看着艺人们不分国界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语言不通也可以一起玩乐,
一起分享,
这真的让人感动。
艺人们带出的另一个讯息是要我们出点点力,
去成为助养人,
帮助这些有需要的人。
我们付出的是区区一个月 RM65,
但是却是他们一个月的粮食费用或津贴。
RM65,
不是很多,
集合大家的力量,
我们才会有更美好的国度。
我相信,
爱·无界;
Love, no barriers!


加入助养人的行列吧!

Koujee Beatbox 专页

2 comments:

  1. 原来饥饿30的活动是那么的精彩,看来我明年得参加体验一下

    ReplyDelete
  2. 我明年应该不参加了,今年我是营员里最元老的一位呢!体力不支哦!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