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Cappuccino Garden Cafe @ Happy Garden


昨晚,
补完习后好想吃一顿,
就约了妹子丽仪去之前一直想去的 Cappuccino Garden Cafe 晚膳。
如果大家有留意新闻,
这家餐厅外边在不久前曾发生过一场枪战,
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
前去用膳的人不多。

七点多,
我们算是店里唯二的两人。
看了看餐牌,
有好几样还不错的食物都被标签着 “Not Availab;e”,
有点点失望啦~
最后我们各自点了鱼排和意大利面,
希望不会太过失望。

碰巧当晚有一位摄影记者在拍照,
一直看见厨房有新的菜色出来,
感觉还很不错哦~
那位记者也忙着走进走出搬动食物,
然后还要找光线拍照,
真不得空。

餐牌有点旧哦!

食物不久便来了,
卖相还不错哦~
丽仪的 Seafood Fettuccine with Tomato Sauce 还不错,
有两只蛮大的虾,
还有一些肉丸,
配着番茄酱还不赖哦~
我的是 Fish of The Day with Butter Rice Cream Sauce,
牛油饭的味道有点怪,
所以就快快解决它咯!
不过旁边的配菜很新鲜,
而且炒得很好吃。
说回鱼排,
酱汁还不错,
不过略嫌鱼排太大片,
吃完之后感觉有点油腻。
不过整体来看,
应该可以给个 7 分吧!
哈哈~

Seafood Fettuccine with Tomato Sauce

Fish of the Day with Butter Rice Cream Sauce

我的那杯 Hot Chocolate with Cream 好一段时间才出场,
几乎是丽仪的意大利面吃到一半才出来。
不过卖相很好,
感觉好好喝哦~
当然真的喝下去后,
味道真的很不错啦~
由于之前记者拍了好多照片,
照片中的食物除了“贡献”给店长的弟弟与朋友外,
我们竟然也有免费一杯 Strawberry Milk Shake 哦~
味道刚好,
而且不会很甜!
这个加分~ (*^__^*)


Strawberry Milk Shake

我们的食物接近吃完的时候,
店面突然有点热闹,
有好些客人才刚出现。
我们俩还点了一客 Avocado 制成的蛋糕,
第一口给我的感觉是,
好像在吃过年饼哦!
不过吃了第一口之后,
我还想继续第二口,
主要是因为它不甜,
口感多层次,
不错不错!
又要加分咯~
(。◕‿◕。)

Avocado Cake

吃饱饱后,
是时候回家了。
这一餐还不错,
有机会还会再来尝一尝其他的食物,
尤其是那份很吸引我的早餐!



Cappuccino Garden Cafe
60, Jalan Lazat,
Taman Gembira,
58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