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Delicious Cafe @ Sunway Pyramid


昨天看了《Step Up 4》,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看另一部电影,
不是很喜欢 shopping 的我们,
就找了个地方来坐着看书。

这家 Delicious,
我每次经过都没有机会进去,
因为都是吃饱饱后才经过,
哪里还吃得下啊?
这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进去享用了,
觉得气氛还不错哦~
只是这里的服务生不知道是不是在斋戒,
所以好像有气没力似的,
点了的食物要等好久好久才来哦!

我们只点了一份甜点,
因为看见价钱有点贵,
两个人又不能叫那 RM59.90 的特餐,
肯定吃不完,
也不值得咯!
下次多些人来才点吧!!

Hot Mocha

Banana Smoothie

Lemon Meringue Pie

大概过了一刻钟,
我们的Lemon Meringue Pie 才送到,
我还以为柠檬还没长出来呢!
先尝一小口,
因为怕会太酸啦~
上面那一层 cream 还好,
一吃下面那层柠檬就酸到脸都挤在一起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努力的吃完啦~

丽仪的那杯 Hot Mocha 应该不错,
因为见她喝得津津有味。
而我的那杯 Banana Smoothie 也不错,
只是觉得味道不够重,
不过我相信这个味道足够弄死害怕香蕉的赵文福!!
连吃东西都记得他,
真是的!

好了,
结帐的时候还是要整 RM40.00,
真的贵吃啊!
除了气氛不错之外,
甜点普普通通而已咯!
久久来一次就算了……


Delicious Cafe @ Sunway Pyramid
LG 2.55 & LG 2.55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