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飞虎 · Tiger Cubs


飞虎,
在电视剧还未播出之前就已经被深深吸引了。
我是典型的港剧迷,
这样的剧情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除此之外,
还有一众猛男,
这样养眼的事情,
也是让我不能抗拒的理由啦~
平时不和我一起追看连续剧的老爸老妈,
竟然因为剧情紧张也和我一起疯!

说回这一部连续剧,
这部可算是无线最大型的制作,
剧情内容紧凑,
让我看得很紧张啦~
剧里主要的演员有马德钟、宣萱、梁烈唯、王浩信、罗仲谦等。

通常我们看港剧大概是四十五分钟左右,
但是这一部《飞虎》每集大概一小时左右,
一个故事大概一集或一集多一些,
故事呈现方式连贯得很好,
就是那种让你忍不住一直要追看下去的剧情,
搞得我这几晚都不能早睡啊!

主线故事有十四个,
而马国明与贾晓晨两夫妇包了头和尾的两个故事。
坦白说,
人做贼王马国明做贼王,
他是做得 si beh 有型,
而且血腥残忍。
连整部剧冷静的马德钟也要跪下来求马国明,
是马德钟与宣萱的天敌。

马国明与贾晓晨两夫妇

根据维基百科的资料,
故事呈现的十四个题目有:
1. 贼王初现;
2. 慈父;
3. 礼父绑架案;
4. 偷枪警员;
5. 破乡郊毒窟;
6. 私刑;
7. 少年犯;
8. 富二代旅行团绑架案;
9. 军事狂迷;
10. 飞虎、慈父、丈夫;
11. 我要做警察;
12. 炸弹狂徒;
13. 贼王回归;
14. 劫机。
这么多个故事,
我最喜欢的是礼父绑架案、军事狂迷和贼王回归。
当然其他也不错,
只是我不是很喜欢饰演故事里的角色。



这么多个角色,
我最喜欢的是马德钟、梁烈唯和王浩信。
至于女生,
真的不是很欣赏,
因为我原本都不是很喜欢宣萱,
再加上这一部剧里面的十二集半里面都是脸黑黑的,
然后为了死去两年的未婚夫经常歇斯底里的发狂,
而且查案方式也太过过火了。
当然,
应该也有人欣赏她在戏中的硬朗。

马德钟的高大威猛,
是俘虏我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
他处事的态度冷静,
而且分析能力超强,
虽然浪漫因子不是很足够,
但是他的温柔与耐心终于让脸部长期紧绷的宣萱融化。


梁烈唯,
让我第一眼最吸睛的是他的发型。
他在剧里是经验老到的狙击手,
射击能力超准,
时常有许多不错的追女点子,
而且说话方式很搞笑,
说不好一点就是口甜舌滑咯~


王浩信,
以前觉得他不是很会拍戏,
这一部连续剧里,
他在开始时是比较软弱的性格,
直到后来肯定了自己的理想后,
才逐渐展现出才华。
可惜,
在最后一集被马国明与贾晓晨绑架,
然后在马德钟面前慢慢将他虐待至死。
那一场戏真的很残忍,
在马德钟看见他的时候已经是被打得脸青鼻肿了,
之后还要被贾晓晨烙印在身上各处,
还有被枪射伤,
慢慢的凌虐至死。
每次故事就是这样,
当一个人成功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后,
终于得到别人的赏识,
之后总是活命不长,
真的觉得有点可惜……

很多人都很欣赏罗仲谦,
但是我不!
虽然他真的长得很帅,
长得很 muscle,
一副迷死人的样子,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的演绎方式,
再加上他的许多负面新闻,
让我觉得空有一副好脸孔,
却没有好心肠,
不值得我去赏识啦~

 总的来说,
这一部重头戏很好看,
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时间应该会再重看(这是我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