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我的加菲猫


哈哈!
今天来篇短篇吧!
说起我这只加菲猫,
大概也“养”了有四年了。
它是我2009年4K班和4Y班的孪生姐妹送我的礼物,
一只来自KFC的加菲猫,
而且还是灰色的,
还蛮特别哦~

收养这只猫后,
我就随手把它挂在铅笔盒旁边,
当作装饰,
也表示对学生尊重。

这只灰色的加菲猫很受学生欢迎,
无论去到哪一班,
遇到哪一群学生,
男的女的都很喜欢逗它玩。
有时我会想,
这只加菲猫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有时候甚至大人也会捉来玩一下,
真的匪夷所思,
我身为主人反而没有什么管它呢!
不过那天我的铅笔盒不知所踪的时候,
让我最担心的竟然是这只加菲猫,
幸亏是留在学生的家,
不然真的就不可能找回咯~

而这加菲猫今晚多了个新名字,
不叫 Garfield 了,
而是 Gagafield 了,
这都拜越越和熙熙所赐。
她们应该是最爱 Gagafield 的人了,
每次都超热情的和它打招呼和玩耍,
就像和真的猫在玩一样……
这应该就是我们说的童真吧!

虽然主人不明所以,
但是还是希望这只 Gagafield 能继续为我的学生带来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