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疑思


据说,
2012年12月21日的下午3时52分12秒是世界末日。
这末日传言已经传了好多次,
曾经在千禧年的时候也曾经说过是世界末日,
到底这末日要末多少次呢?
没有人懂……

在传说的末日前一晚,
和妈妈吃了个生日餐,
以免真的是末日了要吃都没有机会吃。
在踏入末日当天的前半小时,
想写一点自己的心情。

如果真的是末日,
我希望不会死得太痛苦。
最近在临睡前常有一种莫名的想法缠绕着我,
让我对睡觉有了恐惧感。
这睡前的想法其实就是在想自己会怎么死,
死的感觉又是怎么样?
会不会好像《法证先锋三》里面说的,
人死了之后会轻了21克,
因为那是灵魂的重量,
然后自己的灵魂会不会跑出来看着自己的身躯。
这种想法让我很困惑,
我也不明白为何自己突然会有这种恐惧,
不知是不是因为开始踏入中年,
所以有了中年人的忧虑?

有人说,
这次末日全球的天气会颠倒;
有人说,
会有三天见不到太阳;
有人说,
要准备蜡烛和干粮;
有人说,
在这段时间看见昆虫千万不要说话;
有人说,
这其实是太阳异动而已。
这么多的有人说,
我也不知道该相信哪一种说法,
毕竟我只是一个渺小的人类,
而这浩瀚的宇宙只要轻易产生灾难,
我肯定必死无疑,
不死也一身伤啊~

小瓜刚才说:
都要世界末日了,
为何你们大人还要忙碌还要赚钱?
但是万一没有末日呢?
我们还是一样要活下去啊~
就算是末日,
万一幸存下来,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的,
所以最重要是及时行乐,
活在当下,
才不会在闭目之时后悔。

末日,
我只能边工作边等待,
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
毕竟害怕也没有用处,
所以唯有既来之则安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