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假期咯~


猫头鹰终于假期了,
自上一篇以后,
小天地荒废了两个月,
完全是因为生活太过忙碌,
待有空的时候又觉得很累,
所以就这样搁置下来了。

续上一个假期后,
我们全校都好忙碌,
几乎每个星期六都有校内活动,
不然就是补课,
终于等到了假期,
觉得心情终于轻松了~

这个假期的第一天就到吧生玩了大半天,
主要是认识翆宇的朋友,
顺便吃了肉骨茶,
然后到印度街逛逛,
之后又吃了薄饼和莲子羹,
还有 Secret Recipe 的蛋糕和派,
实在是超级无敌饱啊!
不过,
难得和翠宇和 Puan Ma 出来,
也真的蛮高兴的!

今天则和妹子去看了恐怖片,
自从她开始工作后我们都没有时间见面。
昨晚在我家过夜,
还来了个姐妹 pillow talk,
对没有姐妹的我来说,
是一种久违的感觉。
喜欢和妹子看恐怖片,
因为她很淡定,
而我每次都是遮遮掩掩地看,
所以她可以告诉我某些我错过的片段,
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
我打算“复习”一次好久没看的《哈利·波特》,
然后看那天买来的《World War Z》,
还要包书呢!
不知道可不可能把它们看完呢?
还有,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这个星期日的出游,
终于有机会上林明山咯!
要多拜拜,
希望到时候可以拍到云海啦~

假期假期,
不要这么快飞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