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与众不同的生日会

今天,
佩君秘密地要求我放学后去买蛋糕庆祝忆雯的生日。
临时捉了阿福和司徒陪我,
买到了蛋糕,
就匆匆赶回学校。

一切准备就绪后,
小小生日会就开始啦!
首先,
由佩君的哥哥进行当天的主日学。
讲了人与人之间为何要相聚,
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唱唱说说,
就这样过了一小时。
切蛋糕时,
忆雯搞笑地问有没有多放了蜡烛。
唱了生日歌,
许了愿,
吹熄了蜡烛,
大家就开始分享蛋糕了。
好好吃哦!

当然,
哪里少得了拍照的环节呢?
拍了一些照片,
我又赶着回家了!
第一次参加这特别的生日会,
相信忆雯一定高兴得忘不了!
哈哈!!!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真的是美味哦!

忆雯的各种表情!!

不用说,
最搞笑一定是司徒那像“后母”的表情啦!

假装会弹吉他的职冠!

忙完了补习,
又跑出去上有氧运动,
然后喝茶,
接着驾车到Subang载阿力。
一切搞妥了后,
跑去大阪买肉干!
天!!
肉干竟然这样贵,
不吃也罢!!
载阿力到吉隆坡,
我也赶回家了,
好累的一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