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分享鬼故事的下午


星期五,
中午放学了要留下来进行课外活动。
由于我已经度过了既痛苦又恐怖的第一个星期五,
所以昨天我可以留在办公室里继续“奋斗”我的SMM资料。

蕙玲和秋燕都坐在一起忙碌,
不知怎的,
大家就聊到了身边发生过或听过的鬼故事。
大家越说越刺激,
我也告诉她们去年去了泰国回来我不能睡啦!
真的很鸡皮疙瘩,
整两个星期一定要开着灯睡。
然后,
我们也分享了以前我们在师训学院里的鬼故事啦!
我就告诉雅娜阿福曾经叙述给我听的,
超恐怖!!

哈哈~
如果阿福当天不用上课外活动的话,
相信我们会有更多的鬼故事听!
其实真的蛮爽的,
因为平时很少有机会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聊废话,
所以昨天的下午虽然要留下来,
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