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赶场!

今天一早醒来,
觉得自己有点可怜,
能睡迟些的早上竟然自动醒来。
不用说,
不够睡的我很自然地又鼻子敏感打起喷嚏来,
真讨厌!!

梳洗后,
吃了早餐,
看下电视节目。
觉得眼皮好重哦!
又跑回房间再睡,
直到十点半才“正式”起床。
洗了澡就往外婆家跑。
路面上多车,
还好没有塞车。

到了外婆家,
闷闷的玩我的电话和看连续剧。
阿姨十二点多就到了,
用过了午餐,
我就“飞”车回来。
回到家时间刚刚好,
秋燕也在稍后到达我家啦!

去到谷中城,
时间也差不多了,
拿了票买了水就进场啦!
我们先看新少林寺。
天啊!
那部电影竟然长达3小时,
害我最后没看完结局就得冲出去厕所“救火”!

接着我们就去买“猫屎”,
我和爱贞左选右选,
结果给了25元买了logitech回家。
接着,
我们就到The Garden享用晚餐。
够力!
三个人吃了RM110.55,
不过很好吃哦!



吃完了,
时间又差不多要进场啦!
这次是看我知女人心,
一天里连续看两部刘德华的戏,
真的有点吃不消。
自己本身不是那么的喜欢他,
就算在以往的四大天王时代,
我最欣赏的是张学友与郭富城。

看完戏,
我们就到处逛。
爱贞说要找衣服出席晚宴,
还要一箭三雕,
有点难度。
随便走了几间,
不是太贵就是设计不好。
进到Top Shop,
我看到一件对我来说超级性感的连身裙。
想拿去试的时候,
翻看价钱表,
真把我的眼珠也吓得差点掉了出来,
一件连身裙,
露背、少布、超短,
竟然要RM1099!!
你说夸张吗?

最后,
没有任何收获,
我们就离开了。
离开前买了两杯 San Francisco 的 Latte来喝,
好好喝!
到家时,
搬了一堆《壹周刊》给秋燕,
我想她一定吓坏了,
因为很大叠而且她还要搬上四楼,
有够累的。

今天好高兴,
看了两部电影,
原本还打算看第三部戏,
不过真的赶不及买票,
最终放弃了!
期待下一周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