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塔罗


塔罗牌在你的印象中是什么呢?
其实塔罗牌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
中世纪开始流行于欧洲。
它曾经是一种禁忌,
但是在现时代当然算是很普遍了~

我真正开始相信塔罗牌,
是在去年。
以前曾经尝试去了解,
不过通过书籍去了解却看得我眼花缭乱,
因为一张牌的牌义在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意思,
而且还要看正位和反位,
意思又不同了!

去年,
经过塔罗王子的“批算”,
我真的知道他是超准的。
许多我没告诉别人的想法及状况,
只是透过一张牌就显露出来。
我们时常都叫他去开档算了,
一定能赚钱!!!

昨晚,
带了我三个宝贝和他们的父母去见见塔罗王子。
这个约会在过年前定的,
终于在昨天塔罗王子才有时间。
经过两个小时的谈话,
他们都对未来重新有了希望!
好像有点夸张!
不过这是真的。

这一家人,
都是超好的!
不论是为人及处事态度,
都是好人一等。
但是好人通常就会经历许多苦难,
他们也是有些生活中解决不了的事情,
想尝试透过塔罗牌了解更多。
塔罗王子没有让我失望,
三姐弟的父母抽到的牌都很接近,
都是同一系列的圣杯和木杖,
所以有时候不能说不相信。
没人看过那些牌,
塔罗王子也没做手脚,
就是那么巧,
这一家人抽的牌都是这一系列,
只是偶尔出现一些其他的。

希望他们这家人了解过后,
对未来的生活要有信心,
尤其是大姐,
对自己要有信心,
这样找工时老板才会聘请啊!
妈妈则忌碎碎念啦,
凡事都要看到光明的一面,
不要想得太灰!
希望不久的将来,
能看到这家人有美好的转变。

2 comments:

  1. 说实在,真的是约了蛮久的,那塔罗王子也真大牌!╭(╯^╰)╮
    可是那正能量真的有被感动哦!
    人家说塔罗也只不过是魔术的一种罢了……都不知道说这句话的人是不是魔术师来的~haahaa。
    叫他开档啦,天桥底有位!waakaakaa

    ReplyDelete
  2. 不用在天桥底那么可怜啦~ 就在家的门前就可以啦!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