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看Burlesque


昨晚看完了Burlesque。
影片讲述了一个雄心勃勃、嗓音出众的小镇女孩来到洛杉矶寻梦,
结果在一家滑稽表演俱乐部找到了爱情、家庭和成功的故事。

天!
我一早已经知道Christina Aguilera很能唱,
但不知道她能唱到这一个地步。
  Burlesque 是Christina Aguilera 的第一部电影,
讲述了Christina 扮演的一个雄心勃勃、嗓音出众的爱荷华小镇女孩,
独自来到洛杉矶寻梦,
在日落大道一家滑稽表演俱乐部遇到了Cher扮演的老板娘Tess,
后者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
现在在苦苦经营着这家店,
赏识人才的她给了这个女孩一个发光发亮的舞台。
Christine Bell 出演一位名叫Nikki的女孩,
她是一名我行我素的领舞,
曾经是这个俱乐部的焦点,
但是当克里斯蒂娜所饰演的女孩来到俱乐部开始,
她的风头也渐渐被抢走。

要想追梦,
就要先想办法养活自己,
Ali 来到了一家夜总会里工作。
虽然她想和其他的女孩一样能在舞台上歌唱和跳舞,
但是她最先从老板娘Tess手里得到的工作,
却是给客人端端鸡尾酒送送水的女招待。
这家名为滑稽剧院的夜总会虽然装修豪华、设备俱全,
但却难掩其衰败的事实。
客人越来越少,舞台上的歌舞表演一成不变。
作为夜总会的老板,
Tess力求改变,
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来将表演班底更新换代。
而心怀梦想的Ali虽然没有能一蹴而就,
但她一直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她坚信自己总有一天能站到那块属于她的舞台上。

很快地,
Ali 勤劳的工作让她获得了一个好人缘,
她和舞蹈队的台柱子Georgia 结成了好朋友。
舞蹈队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和谐,
这个小团体里充满了明争暗斗。
不过,Ali却总是能左右逢源,
得到大家的喜爱。
时间一长,
Ali的舞蹈和歌唱天赋渐渐得到了大家的了解,
而且,她还和酒吧里的酒保Jack坠入爱河。
在夜总会同事的帮助下,
Ali用自己的才华打动了Tess,
完成了从服务员到演员的转变。

Ali的好嗓子是在误打误撞下被发现的,
由于Nikki的嫉妒及坏心藏而想搞破坏,
以为把音响设备弄坏就可把Ali给拉下来。
这一举动反而成就了Ali,
许多客人也因为她精湛的演艺及动听的歌声慕名而来。
俱乐部在她的支撑下,
恢复了以往的光荣和热闹。
而且,Ali的表演甚至还引起了大公司的关注……


除了Christina,
另一个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酒保Jack,
刚开始时我还以为他是同性恋,
因为在戏里他总是画着深深的黑眼线,
打扮也有点娘娘的。
后来他和Ali的发展,
让我笑得眼泪流不停。
我最喜欢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神,
虽然眼睛不是很大,
但是就是能表达出那种深情。


Christina在戏里的造型真的很出色,
让我目不暇给。
淡妆的她已经很吸引人,
有一幕戏是老板娘替她化妆,
只是一些涂涂抹抹就已经整个样子不一样了,
真的很漂亮。
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一个造型就是穿着绿色晚礼服唱歌的她,
不止歌声好听,
身形、造型都深深地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我不介意再买票进去多看一次,
太喜欢里边的所有舞蹈,
编排得很煽情,
也有部分很滑稽(所以叫滑稽表演嘛!)。


这是Ali第一次被发现她的好嗓子的那一幕,
有没有看到Nikki很惊讶及不爽?
哈哈!真大快人心!!

喜欢歌舞电影的朋友,
这套戏真的值得看,
不过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希望大家会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