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不能睡

昨晚,
我们几个又去上一星期一次的有氧舞蹈课,
流了好多汗,
超爽的!
原本要回家吃晚餐,
结果因为塔罗王子要算牌,
我又有疑问所以就跟去了。
跟去了又忍不住要吃,
这次点了多利鱼来吃,
好好吃哦!
鱼的底下是署泥,
也很好吃,
只是不喜欢上面铺的青菜,
阿董替我“扫”完了!


我的咖啡

点了一杯热饮,
最近都很少喝冷的饮料,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就是这杯咖啡作怪吧!
昨晚很难入睡,
睡着了也作了许多奇怪的梦。
半夜时又突然醒来,
想些有的没有的,
还有许多恐怖的念头……
然后又入睡,
所以今天有点昏昏沉沉的,
再加上伤风,
我就更加没有活力了……

早上到礼堂买了一本Oka,
看到了画家银吉。
吃了早餐,
我就和佩君进礼堂去拍照。
我们就好像小影迷似的,
轮流和银吉拍照。
秋燕买了一套单行本,
全部都签了名字和画上图画,
好可爱哦!
回到办公室才懂得原来他是傅荔莉的妹夫,
果然全家人都很有艺术细胞。


放学后,
和我的至爱贞贞去午餐,
秋燕当然也一起啦~
一个午餐我们吃得超丰富的,
一人一碟烧肉、烧鸡饭,
外加四分之一的烧鸭,
一共RM30.50。
恐怖吗?
一个午餐吃了三种肉,
不过最好吃的就是烧肉。
步行回去的当儿,
爱贞和秋燕一直喊好饱哦、好饱哦!
哈哈!
拿了我的东西,
我就回家“努力”午睡,
但是我又失败了,
睡了好像没睡一样,
意识很清楚很难入睡。

醒来又要补习,
还好今天他们都很乖,
不然我真的会晕倒。
那个杰文一直搞笑,
把瞌睡虫都给赶走了,
果然是开心果!
送了他们回家,
我“再接再厉”,
非要睡上一觉才甘愿,
这回算是成功吧!
终于能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