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现代版美女与野兽

Hooray~
终于放假了~
放学完成补习后,
载老妈子去会会她的上司,
然后就“冲”回家“努力”午睡。
5.30起床洗澡,
准备妥当就出去载丽仪。

到了Sunway,
先去Enata Digital拿我久违的相机,
它终于“康复”了!
然后我们就去Ninja Joe吃晚餐。
这间算是新店吧!
第一次来,
就叫了Big Boss来吃,
我的加了cheese,
而丽仪加了cheese和bacon,
汉堡包里面的那片猪肉真的很够味道。


吃完了晚餐,
竟然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让我们“花费”,
我们就到大众书局逛逛,
买了一本小小笔记本和一个可爱的书夹子。
好想买李心洁的新著作,
但是就是找不到那本书,
不过知道她会在接下来的星期六会在Ikano办新书分享会,
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去捧场。


终于“挨”到了八点五十分,
我们就进场了。
电影一开场,
就看到大帅哥Alex Pettyfer饰演的Kyle,
一个超自信,
相信一个人的外貌可以影响前途,
并发表了许多让人听了反感的演说,
目的是要别人选他成为学生代表。
当然,
有许多人很不爽,
其中有一位是巫女就当场反驳了他。
而Kyle不高兴巫女让他出丑,
所以就邀请她出席舞会,
并当众奚落她,
巫女一气之下就下了诅咒让他变成丑男,
直到他找到一个爱他的女人。


Alex Pettyfer

Vanessa Hudgens

这部电影是现代的美女与野兽,
与童话版的很接近。
Vanessa真的很漂亮,
脸上永远挂着甜甜的笑容。
Alex的真面目在这部电影只亮相不到半小时,
不过真的很吸引人,
丽仪一直说他很帅、他很帅,
哈哈~

典型的爱情故事,
有许多浪漫成分。
最喜欢的部分就是Alex邀请Vanessa参观他精心建造的玫瑰园,
我想现代的男生很少会为女生这样做吧!
我对未来是有少少憧憬,
希望会有机会遇到我的那一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