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独自驾车·享受·回想

第一次自己驾车到怡保,
开始时有点担心,
不过路途开始了,
才发现原来独自驾远途车还蛮享受的,
我现在终于了解为何佩君以此为“爱好”!

当天的天气,
下了一场大雨,
到处塞车。
还好一进了高速公路便通畅无阻,
阴凉的天气让我心情大好!!
看看我的图片,
好多云哦!




经过这个“超级无敌大Ipoh”的招牌时,
让我想起去年和一群好友北上的笑话。
其实也是我惹的祸,
也是经过这段路,
我就很大声地喊出:哇!超级无敌大Ipoh!
这时阿董就说:幸亏你把那个"I"字念得清楚,
不然就变成了“超级无敌大波”了。
我们还愣了一下才笑了出来,
以后再有机会让我经过这里,
我一定会再想起这件趣事!
哈哈!
希望今年又有机会一大群人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