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怡保行

星期一开学了,
一去到学校,
艾菁老师就说大T找我,
原来是要我出门去开会,
还要去到怡保3天2夜呢!
同事们都“羡慕”啦,
因为又去度假了!
哈哈!!

放学回家,
忙进忙出的,
一切搞定妥当就早些睡吧!
星期二,
五点多就醒来了><,
不是因为太兴奋,
而是下了一场大雨及打雷吵醒了我。
结果赖床到六点多,
下楼吃早餐,
时间还早得很啊!
由于我不打算跟随教育局的巴士,
所以不用那么早出门。
大概9时我才从家里出发,
大概11.30就到达了Simpang Pulai 的Hillcity Resort,
教育局的巴士还未到,
我就先将行李搬进房里,
然后到附近午膳。
接着就到附近的三宝洞走了一圈。


回到酒店,
巴士还是没到,
我就回房看戏。
大概一点四十五分,
我到询问处查问,
才知道要在2点钟集合。
我匆匆换衣服去报到,
整个课程只有8个华人3个印度人,
然后一大堆马来人。
不用说了,
3天的课程都是超闷的,
一直听他们讲关于教育的课题,
可说和我教的pemulihan根本没有关系,
真不知道我们山长水远跑来这里干嘛!


我们最高兴的时刻,
就是休息时刻,
不过一天吃5餐真的很恐怖,
几乎是还没消化又吃下一餐了。
幸亏这间酒店的食物还很不错,
我最喜欢那道宽条意大利面,
味道很好!!

今天,
一点钟就终于可以离开了,
我的车载了淑燕、淑芬和少清,
几位老师说说笑笑很快的就到了吉隆坡。
送了她们回家,
我就到外婆家。
吃了晚餐就和老爸一起回家啦!
这趟怡保行,
最高兴的是认识了七位好玩的老师,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