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Rango!!!!

今晚,
约了干妹和Valen去Sunway看戏,
不然友达又说我没有好好“利用”我的假期。
五点钟,
刚看完鱼跃在花见并记在部落格,
洗澡后就冲冲去载Wincy。

到了Sunway,
我们先去买票。
Valen说她想吃Sushi Zanmai,
我们也跟着去啦!
其实上个星期才吃而已,
而且我觉得蛮贵,
但她想吃,
我们就奉陪吧!


我发现Valen很能吃,
我们都觉得饱了,
她还点了两个小食来吃。
边吃边聊时间过得蛮快,
时间快到了我们就赶紧去戏院。


等待她们俩上厕所的当儿,
我见到我们下一部要看的电影 - 小红帽,
这可不是童话故事里的小红帽,
是恐怖版的,
有点期待呢!


这部Rango,
也是因为Valen想看,
我们来陪她看的,
因为这只蜥蜴的外貌实在不是很讨好。
整部戏是讲述这只原本为宠物的蜥蜴,
在一次意外中落难到处流浪。
这只超有表演欲的蜥蜴,
除了爱幻想之外还喜欢自吹自擂,
而且有点傻头傻脑的,
没有求生能力。
它去到荒漠中的的一个小镇,
夸张的描述自己如何收拾了荒漠七恶!
然后错手下杀死了大老鹰而成为了当镇的保安,
但是却造成了有人偷窃水库的水。
原来搞鬼的就是镇长老乌龟,
发现真相后,
Rango就用了小诡计将城市里的水源引来荒漠,
并让响尾蛇捉去老乌龟,
结局就是大家都有水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四只猫头鹰,
它们会无端端出现在荧幕中弹琴高歌,
真的很可爱!
这部戏里许多角色都很恶心,
尤其是一只鸡,
它的眼睛插着一支箭,
还要从右边眼睛插至左后脑,
真的很反胃。

大致上,
这部戏还可以啦!
只是中段有点闷场,
故事还可以。
如果问我,
我进场一定是为了Johnny Depp的配音。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