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科学馆之行

一放假就答应了小瓜们带他们去玩,
当然不能食言啦!
星期三补习完毕,
我们就出发啦!
先去吃午餐,
然后带着我的爸妈和四只小瓜到科学馆。
想象一下我那辆小小的Myvi载着7个人,
走得很慢很慢,
还要边驾车边玩文字接龙游戏,
真的很高难度一下。

到了科学馆,
买了RM45的票就进门了。
此行的目的是看恐龙,
还没进到恐龙厅,
只是在入门处就已经花了半小时的时间在外面玩。
终于进到了恐龙厅,
我们就一直拍照啦!
我的妈妈在耳濡目染下也很爱拍照,
她最常用她的手机拍下许多照片,
有些真的还很不错哦!




超喜欢这个万花筒!





玩了整天,
大家都蛮累了,
在回程的路上,
4只小瓜都呼呼大睡。
路上有些堵车,
最后大家都安全到达,
没有中“三万”,
很好很好!

当然,
我最希望的是他们在参观科学馆后,
有增进少少知识,
而不只是玩乐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