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生日餐


好快哦!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哈哈!
终于踏入30大关了,
该兴奋还是担心好呢?
不过,
对我来说岁数只是一个数目,
对我的心情是毫无影响的。

星期六的早上,
忙完了补习,
回家看了一集的Only You,
就出门载凤敏了。
到了Sunway,
有点惊讶于它的空旷,
我竟然轻易地找了位子泊车,
我想是因为清明节吧!
我们先找到了伟力,
然后就去午餐。
我真的好饿好饿了,
竟然看到一个售卖香水的档口当作售卖食物的新档口,
凤敏有点傻眼,
可以证明我真的很饿!

结果我就成了笑柄啦,
伟力一直问我看到润肤霜变成什么食物,
看到爽肤水又是什么食物,
气煞我了!!
饥饿得能吞下一头牛的我,
要伟力赶快带我去吃,
他介绍我们到《如家小厨》,
记得我曾经来过一次,
不过是数年前的事了。

点菜后,
我当然就是忙着拿起相机拍照啦!
然后就闲话家常,
告诉伟力我的近况。
食物来了,
当然又要拍照一番,
今天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就是那张东坡肉,
拍得很好吃的样子!
最搞笑的就是那道寿包子,
好像不是很搭配,
大家都是趁热把它给吃了,
还蛮不错的。

2011年,
伟力是第一个替我庆祝生日的人啦!
他说怕我到时太多人约我,
所以提早庆祝。
(未免太早了吧!)
不过真的很高兴啦!
这一餐真的很美味,
最喜欢蟹肉豆腐和东坡肉,
想想都流口水了……

哦!
要在这里大大声向伟力说谢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