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婚礼一

二零一一年,
是我有史以来参加婚礼最多的一年。
今年的第一场,
是我的小学同学桂芳的婚礼啦!
她会嫁去文莱哦,
所以我一定要参加,
不然真的不懂到何时才会见面。

从Sunway回到家,
已经是五点。
摸了我的电脑一会儿,
才去准备。
大概七点钟伟烈来载我,
然后载章腾。
一路上一直接到润清的电话,
原来这位小姐找不到地方。
早知道我们全部人一辆车去就好了。




到达Jaya Palace时,
和桂芳打招呼,
她好漂亮哦!
我们的位子很接近台,
所以很方便我拍照。
我们这一桌,
只有5位小学同学:
伟烈、章腾、嘉丽、润清和我,
嘉丽带了她的女儿来,
好可爱呢!
剩余的几个位子是我们的学长和他的妻子及小舅。
这位学长很好玩,
一直说很多很好笑的话,
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一名激励老师,
no wonder la....
哈哈!
再后来,
原来他也提供了当晚的红酒,
怪不得一直问我们好不好喝,
不过这次喝的这一个红酒真的很醇,
很好喝。


这个小女孩,
就是嘉丽的女儿,
是不是很逗趣?
刚开始的时候还很害羞,
和我们熟络后就开始会在镜头前摆pose了。
才3岁的她真的很聪明啦,
会摆pose不在话下,
竟然还会玩Ipone和用相机拍照,
不是开玩笑的。



接近散会时,
章腾已喝得有点语无伦次,
而且闹了一些笑话,
搞得我们一直笑不停,
再加上学长的笑话,
我们真的笑到胃抽筋,
夸张吗?
哈哈!
不过今晚真的很开心,
能和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很爽啦!

接下来还有5个婚礼排着队来,
荷包真的在减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