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无聊


星期三,
又要去开会了,
这次要到州立华小,
还要是从早上8.00至下午4.30。
时间长不用紧,
最无聊的是开了一个会回来工作又多了一堆,
而且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
真不明白真的那么紧要吗?
迟多几天也不行?
而且我们的教育部也是超级不环保的,
一份资料除了要通过电邮呈交,
还必须交一个disket(恐龙时代的电脑用品),
最后还要从电脑打印出来。
除此之外,
一个新的学科-LINUS,
就有8个文件夹,
另外的辅导班有15个文件夹,
真的需要吗?
我也不知道,
只能依照吩咐去做而已……

会议进行中,
接到学校的电话,
说第二天又要去教育局开会。
天!
那我的工作几时才能完成?
还有,
我的地方研究课,
已经落后了很多,
下个星期还有视察教学,
哇哇哇!!!
我看这两晚要挨夜了,
为了要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周末,
我必须要赶快完成大部分的工作!
加油加油!

结果今天早上的讲座,
我可说是在昏睡中度过,
因为真的是很无聊的讲座。
结束时遇到了之前在怡保一起开会的朋友,
我们就一起到Ipoh Road午膳,
吃了一顿很美味的鸡饭。
然后,
我又匆匆忙忙赶回学校上家课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