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水浒传


最近8TV正在播放《水浒传》,
我是很少看这种古装片的,
无奈于我家两老都超爱看,
而我又碍于坐在电视机旁,
所以有时也会偷瞄。

中学初中二时已经接触这本著作,
但是很对不起的,
因为我真的只是“接触”,
整本书只是在我的书包里躺了一整年,
直到初中三才拿了出来。
之后,
它就永远在我的书橱。
至于内容我只是认识武松、潘金莲和西门庆而已,
真惭愧!

由于电视台播放,
我才对《水浒传》有了一点点地认识,
不过没有什么好感,
因为实在太多打打杀杀的镜头。
有一些部分,
都是女人不停用计谋下陷阱及身段诱惑男人的。
那几个女生,
还真有诱惑力,
尤其是饰演阎惜娇的熊乃瑾,
很娇媚,
不过最后却死得很惨。


熊乃瑾是不是很漂亮呢?好喜欢她的嘴唇~

这部连续剧里,
我最喜欢的是它的主题曲,
觉得很雄壮,
很有意思!
在此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