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日之二

今年的生日庆祝实在是很丰富,
这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啦!
在面子书上也收到好多的祝福,
有超过两百个呢!
虽然有些是不认识的外国朋友,
不过也真的很感谢他们哦!

虽然生日已过,
但是我的两位老友在星期日时还是请了我吃大餐以示庆祝。
我们点了很多好好吃的食物,
大餐厅就是大餐厅,
食物水准还真不错,
只是爱贞埋怨说那片鸡胸肉很硬……
最后吃甜点 - New York Cheesecake 时,
我们还为蛋糕插上了一根蜡烛,
爱贞竟然问我要不要插上30枝蜡烛…… =.="
有点气煞咧!
结帐离去前,
她们先到厕所报到,
我则踏出小露台拍照,
从上往下看双峰塔的水池,
景色还真不错!


是不是很美呢?

吃得饱饱的我们,
步行去电脑会展展览厅。
昨天的太阳很猛热啊!
热死人了!
去电脑展,
除了看电脑产品之外,
当然还有美女啦!
许多品牌的电脑产品都找了一些美女来促销产品,
爱摄影的男生也架着大相机左拍右拍的。
我也拍了数张,
不过相机不如人,
所以就不好献丑啦!

美女们~

我们走来走去,
终于将她们想买的东西都买齐了,
我们的脚也走得很酸了。
我们就到Coffee Bean喝茶,
我点了蛋糕请她们吃,
轮到她们时,
她们又点了两片蛋糕,
吃得肚皮都撑着了,
不过味道很好,
只是那片Carrot Cake有点太甜了!


下午茶享用了,
我们也离开啦!
双峰塔的泊车费蛮贵的,
幸亏有三人同行,
不然就真的钱包破洞咯!

这一天真的很高兴啦,
很感谢好友们请我吃了丰盛的一餐,
也感谢你们一直提供笑料啦!
哈哈!
今年的生日超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