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生日之一

 Yeah!!
生日咯!
终于踏入三十岁咯!
今年的生日,
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
反而是自己在许愿时做了决定。

昨天去到学校时,
阿董说要提早替我吹蜡烛,
心中有刹那的感动,
原来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哦!
我们趁着下课的时候,
争取时间唱歌、许愿、切蛋糕和拍照,
虽然只用了短短的五分钟,
但是我还是感到很高兴。
阿福买的蛋糕很好吃,
我在切蛋糕时有偷吃了一点点,
我将蛋糕都分完了,
所以没机会完整地尝尝它真正的味道,
不过每个都告诉我说好吃,
我想一定是好吃啦!
谢谢阿董、阿福和忆雯替我庆生!


如果你发现照片中的我很累,
那你并没有眼花,
我真的很累,
太多东西要做时间却太少,
所以熬夜出来的“杰作”就出现在脸上啦!
虽说是生日,
但是星期五我忙得蛮迟才睡,
为的是星期一需要呈交的LINUS资料,
真怀疑教育局真的这么赶着要这份资料吗?
只给我们几天时间整理,
好像我们不需要教课似的……
唉……
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三点了!
好累哦!

今天,
是生日正日。
一早醒来,
天空下着雨,
好舒服的天气,
无奈于我要早起赶工!

十一点钟,
踏出家门去载丽仪。
我们今天打算到Sunway庆祝。
我们先到戏院买票,
那个售票员好好笑,
我说要买Scream 4的戏票,
他竟然很搞笑地做出尖叫的声音,
然后要检查丽仪的身份证
弄得我们啼笑皆非。
之后决定在龙的传人午餐。
吃了好好吃的小笼包,
还有拉面,
我们就到处走走。
在大众书局里排队给钱的时候,
站我前面的人向我借大众书局卡,
我抬头一看,
竟然是我的小学同学,
新年的时候我们有一面之缘,
所以别怪我不记得他的名字。
我们聊了一会儿,
才分别离开了书局。


两点钟,
我们就在戏院外等待。
进到戏院还以为走错了,
因为有很多“马”也一起看。
如果有谁打算看这部戏,
我建议你还是打消念头吧!
整部戏由头到尾只需用两个字就可说完:血腥!
故事是说一个少女过分妒忌她的阿姨,
而利用恐怖电影里的杀人手段,
将身边的朋友、亲人一个个用残暴的手法杀害。
最后她终于露出真面目,
刺伤所有人,
并以为他们都死了,
还用自残的方式来让警方以为她是受害者。
幸亏后来那笨笨的警察发现了破绽,
但是还是被那个少女击伤了。
最后,
还是少女的阿姨狠心地杀死了她才终告结束。
这部戏里少说也有整十个人被杀死,
而且都是很残忍的手法,
天!
只为了出名,
只为了引人注目,
真的需要做到如此吗?
真可怖!!

看完了电影,
要去停车场时发现Oka的画家-银吉和其他画家在做宣传,
便下去打个招呼,
然后就回家了。
到家又是开工的时候,
今晚应该可以搞定!
为我祈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