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今年的第七次生日庆祝


星期日,
还以为前一晚接近四点钟睡觉会迟些醒来,
但是八点钟就醒来了……
醒来就处理了一下学校的事物,
中午就去载金凤、桂芳和伊雯,
三个小瓜打算为我庆祝生日。
我们决定到古仔路的Little Tree庆祝。

点了食物之后,
大家就闲话家常交换近况。
之后她们三个就去买蛋糕,
我则拿桂芳的相机拍照。
享用午餐后,
我们就切蛋糕。
天!
她们竟然准备了吹不熄的蜡烛给我,
害我吹来吹去都吹不熄,
气死我了!
幸亏最后还是吹熄了……

解决了蛋糕后,
我的肚子真的很饱很饱。
不过真的是很高兴啦~
虽然是迟来的庆祝,
但是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