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送别叶副校长

转眼间,
叶副校长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迫近,
我曾担心过怕不能完成之前答应要做的幻灯片,
当然千错万错都在于我的懒惰 + 忙碌,
最后熬了几晚终于算是完成了。
在仪式前的一个小时,
我和几个老友还加了一些文字和清晨拍的照片,
这些照片真的很珍贵啊!

在仪式进行中,
我的工作是拍照。
轮到叶副校长致词的时候,
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地掉了下来。
说起来,
我和叶副校长的关系也真的蛮不错,
由于我是负责学生资料,
时常需汇报她有关这些资料,
自然会有交流啦!
当然,
私底下我们的感情也蛮不错的,
所以我才坚持要接下幻灯片的这份工作。
曾几何时,
我也有犯错的时候,
她也伸出援手帮助我,
这份情谊实在是让我万分感激。



当天的仪式许多人都出席了,
尤其是前校长及友校的校长及副校长们,
所以证明她是很值得大家的尊重的。
我们将叶副校长送到大门外,
有些在等待孩子的家长也忍不住跑过来握别,
可见她的人缘很好啦!
我为叶副校长绑上了气球在手腕后,
我们就上车出门绕了学校一圈,
让叶副校长的心情平服下来。
最高兴的是她在车上小声地告诉我幻灯片做得很好,
她很喜欢!!

星期五是叶副校长的正式生日,
也是我们的晚宴,
大家都很给她面子,
连前前一任的校长李焯光也出席了,
厉害吧!
当晚我也临时充当摄影师,
为大家留下倩影,
可惜的是我忙于为大家拍照,
而忘了要与叶副校长合照,
可惜啊!
当晚的气氛可真的很高昂,
大家都以愉快的心情送别。
叶副校长不但为我们献唱,
还高兴地跳起舞来,
她果然是豁出去了!
相信这次晚宴是我这么多年来,
玩得最开心的一晚,
虽然我是从镜头中看大家玩,
不过真的很开心!

李焯光校长竟然念得出我们每个人的名字,
我们当然要和他一起拍照留念啦!




在此要衷心祝福叶副校长,
退休后的生活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我会很想念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