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Only You 只有您


终于等到了大结局,
看完最后两集真的很感慨,
要做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真的不容易。
一个想法,
一种说法,
一个动作,
一句错话,
都足以影响一段感情。
要真正相爱到老谈何容易?

在最后的两集我流了好多眼泪,
有些是因为感动,
有些是因为可惜。
在这部剧里,
我最喜欢的一对情侣是阿海和阿珊。
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够坚持,
肯为对方做出牺牲。
阿Yan和她的印度男朋友是最创意的一对,
如果我不是曾经参加过,
我会觉得很夸张。
King和Kaka是最可怜的一对,
几经辛苦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却在最后的十多分钟突然意外去世,
这点是我觉得戏里面最不完美的一幕。
九婆婆痴情等待了数十年,
最后等到的是情人的孩子,
情人却已经去世了。

最近很喜欢看李思琪的电视剧,
总觉得特别的好看。
从溏心风暴到家好月圆,
再到Only You,
我真的很喜欢她在戏里饰演的角色,
总是有很多很有意思的金句,
让我深思。

有个朋友说这部电视剧很婆妈,
可能是因为他是男生吧!
我却觉得它还蛮有意思的,
整部剧主要要带出来的意思是要珍惜眼前人,
不要轻易将心爱的人放开。

当然,
身为女生的我是超欣赏剧里的婚纱,
真的都很高贵、漂亮。
而Wedding Planner,
是我的其中一个梦想,
希望会有机会实现!


甜妈说:“
人生无常,
无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做人真的要活在当下,
要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