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狂吃的周末

久违了,
上个周末实在好忙,
完全没时间更新我的小天地。
说到忙,
除了工作就是玩乐!

周五原本应该是开开心心地过周末,
但是我们却要留下来开一个超级马拉松的冗长会议。
会议从一时三十分开始,
直到六时四十分,
又破了育南的记录了!

原本想说晚上的约会取消吧!
真的很怕自己吃不消,
但是胡氏三姐弟说不行,
所以回家匆匆洗澡。
衣服还没穿好,
爱人 - 爱贞就打电话来,
和她就这样聊了十五分钟,
几够力一下!

胡氏三姐弟载我到Mid Valley晚膳。
好久没来了,
他们原本提议吃Sushi King,
但我就建议Sushi Tei,
我们先过去看看价钱,
发现相差不很远,
就决定在此开餐啦!



我们点了好多食物,
吃得肚子撑着,
但是食物的味道还蛮不错的。
我带了鄀晟的相机却带错了lense,
结果太近的照片只能用手机来拍,
真浪费!
这一餐是胡氏三姐弟请我吃,
说是我的生日大餐,
结帐时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吃了整160元。
心底处我是真心地感谢他们,
这么多年了他们还很有心地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一定会替我庆祝,
这十年的感情真的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生日大餐哦!

**********************************************

星期六,
必须回学校做工。
我是负责奥林匹克数学的报到处,
我的拍档是阿福。
忙了一阵子学生都到齐了,
我就到礼堂帮忙拍照。
当天礼堂进行学长营,
学生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也“捉”了不少照片。
十二点,
我们终于忙完所有活动,
就出发去载爱贞了。
可爱的秋燕宁愿自己走路到那里,
也不要我们载,
实在让我们啼笑皆非,
还好天气不是很热。

到了Sunway,
我们立刻“冲”去Pasta Zanmai,
因为真的很饿了。
招待我们的是一位美女,
有甜甜的笑容而且有礼貌。
我们一口气点了四份不同的食物和两份甜点。
接着忙着拍照和聊天,
我们交换尝试大家的食物,
最后的总结是超好吃!
我们还约定了下个月再来吃。
吃完了四份主食,
我们有点了一份寿司和一碟鲜蚌意大利面,
等着的当儿突然觉得肚子开始饱了,
但是没办法,
硬着头皮吃下去,
但是依然是美味的!


很美味吧!

终于都吃完了,
我们便结帐。
我们还担心吃了这么多,
没有两百五不能结帐,
结果是180元左右,
真的物有所值。

吃了两天,
我肯定我又胖了,
但是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胖也是值得的!

1 comment:

  1. 哇 吃吃吃 哈哈… 看照片也觉得好吃了…流口水。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