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鬼也笑

星期六,
睡得很迟才起床,
必须感谢妈妈没把我吵醒!
真的好久没睡得这么迟了!
醒来后,
就将前几天拍的照片处理一下然后上载到面子书。
相信有些学生在等着看他们有没有被摄入镜头吧!

收到为仪的短讯,
原来大家当晚都没节目,
所以就相约去看戏。
我好想看《鬼也笑》,
还好她成全我啦!

六点一刻我才出门,
到了Mid Valley,
先去拿票,
奇怪的是人流不多,
可能许多人都回乡度假吧!
接着我们就去享用晚餐了!


吃饱后,
就是看戏的时候了。
这次《鬼也笑》之分成两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是鬼才给你off 和鬼才嫁给你。


第一个故事的开头,
就是两个后备兵在用尽办法要请假以逃过训练。
而他们的变态+嚣张的排长当然不会放过他们,
还想尽方法来折磨他们。
有另外一位后备兵是真的病了,
向排长请假得不到假期还被奚落一番。
守夜的时候,
他们接二连三地遇上了怪事,
印度队长仍然不相信,
还搞笑地说:
the next time you see the ghost,
you ask the ghost to report to me!
哈哈!
结果印度队长也终于遇到鬼,
不过一个真两个假。
轮到他向排长报告时,
排长也复述他向队员说的话。
后来,
生病的队员终于不支倒下,
印度队长为了躲避鬼而自愿送他去医院,
但在半途中因遇到鬼而车祸死亡。
死亡后的两个人一个找排长复仇,
一个则不知道自己死了,
还找那两个后备兵,
直到看见自己的尸体……
这个故事里我最喜欢那个印度队长,
他讲话很够力,
让我笑个不停!


第二个故事是警告我们千万不要轻易向恶魔借运。
王金辉在这集里饰演失意的男人,
身边的女人总嫌他穷而离开他。
而李国煌就建议他到墓园向鬼魂借运,
而王金辉借运后,
见到路上有人掉下的小包包,
还顺手拾了起来。
就是这一个举动,
而造成他之后必须和鬼冥婚。
而那个鬼就是李国煌了。
有点顶不顺他扮女人咯!
实在是很阿瓜咧……
这一段戏我最喜欢那间“一家纸扎店”,
实在有够搞笑,
什么纸扎物品都有得买。

整体来说还不错,
不过略嫌故事长了一点,
如果像上次吓到笑有三个故事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