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教师节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上个星期四举行了。
就像文福说的:不是那么的期待。
当天一早,
踏入办公室只见到每一条路都是水泄不通的。
我的位子在最里面,
那条路真的是遥远啊!
许多学生涌上来送礼物给老师,
我对面的文福早在几天前就开始收到礼物了。
自从我没当级任老师后,
礼物少了,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的房间有一半以上是学生们送的礼物。

当天只需上两节课,
第一节上音乐课,
就让他们重复又重复地唱我们本校的教师节歌曲,
这首歌是由十二位老师录制的,
还有录影哦!

之后我就吃早餐,
接下来就是到六年级替他们与级任老师合照,
以放进今年的校刊啦!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想法,
让六年级学生在校园里多留一些纪念。
接着我就到5C打算上课,
但是班上的学生有四分之三都不见了,
都跑出去找老师了。
剩下的就一直磨我要拍照,
结果整节都是在拍照啦~




终于捱到第一个下课,
我就要去站岗啦!
接着就到礼堂庆祝教师节,
我也带我的宝贝相机亮相亮相!
好累啊~
吃了午餐,
在学校聊天然后回家。



而我的礼物,
却待到星期六才有时间拆。
排了起来才发现不是很多的礼物也蛮多的,
很矛盾呵!
这么多份礼物里,
我最喜欢凯欣和凯羚姐妹俩送的毛巾,
不是因为那份礼物,
而是那张礼物纸,
真的很有意思。


还有这六张卡片,
我现在才知道教师节卡都已经这么美了!
你喜欢哪一张呢?
我最喜欢猫头鹰的那一张!
我要在此谢谢大家送礼物给我哦!

1 comment:

  1. 恩恩,好有兴趣想知道那首教师节歌是怎样唱的 =D
    呵呵,在卡片那一堆里面,我反而觉得第二章,小女孩用着laptop那张很美~内容的话...就不晓得哪一个美了~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