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又是丰富的一天

假期前,
我们从丽莲买的旅游杂志中看到这间店的介绍,
它是由前首相 - 马哈迪医生和一位日本师傅合开的。
我们就在我们的“约会簿子”里又加了个目标。
我们终于决定了在假期里的星期二去尝尝!

中午十二时,
我补完习就到学校和爱贞会合。
司徒临时放飞机,
寄来的短讯也真的很搞笑,
像足了他啦!
以下是他的放飞机短讯内容:
2day air asia promotion,
so i decide 2 gav u an aeroplane :-D
sorry ya i got something 2 do,
so not go eat mahathir bread with u al :-*
u al enjoy ok :-D
是不是有点想晕的感觉?
我接讯息时正在驾车,
几乎在看了之后就撞去前面的车。

阿董也在最后一分钟要赶功课,
所以只能在第二轮看戏的时候join我们啦~
我和爱贞就先出发到 Bangsar Village,
那个时段好塞车哦!
我们找了十五分钟才找到泊车位。
泊好车后,
等一部超慢的电梯。
到了底楼,
我们就到处逛逛,
顺便找那一家店。
这时我才想起忘了拿我的宝贝下车,
又跑回去停车场拿。
我们随便逛了一下,
发现那里有很多纸鹤,
当我拿起宝贝要拍照时才发现我忘了放 memory card 进去。
气死我啦!!!

很饿的我们,
不等秋燕和孝琳,
就先到The Loaf找位子并点菜。
由于我们坐的位子是“露天”的,
又最靠近旁边,
时不时就有人走过来。
最好笑的是一个小孩竟然整个人趴在玻璃旁看我们,
我叫爱贞狠狠地瞪他,
把他吓走!
哈哈!!

不久,
秋燕和孝琳也来了。
我们就一直在聊天啦!
说说这里的食物,
实在是很不错。
不过,
千万不要一人叫一份蘑菇面包汤,
不然你肯定会被腻死,
太过 creamy 了!
我们点一人份四人享用就刚刚好!
这里的 meatloaf 很好吃,
我选牛肉而爱贞选鸡肉,
两个的味道都很不错。
之后我们又点了几款面包,
不过我忘了拍照!


享用完毕,
肚子真的很饱咯!
在离开之前,
我和秋燕申请了会员卡,
秋燕拿到的号码有很多7,
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那边选号码。
之后到厕所“参观”,
因为秋燕说那边的干手机有强劲的风,
所以我们就去试试咯!
果然很强劲!

之后,
爱贞跟了秋燕的车一起送孝琳回家休息。
我就回学校载阿董,
顺便回家去拿我的memory card。
去到Sunway,
拿了戏票我们又向目标出发,
我竟然找不到我想要的腰带和头饰,
只有爱贞买到她要的裤子、腰带和包包,
真幸运啦!

剩下的半小时,
我们到今年新开的MOF喝水和休息,
阿董则吃晚餐。
我们的饮料来了,
大家就忙着拍照上载到面子书。
这就是我们最近超爱的乐趣啦!



这间店的食物普通,
不过它的抹茶饮料都很不错,
尤其是阿董点的那杯,
超好喝!
吃完后,
我们就匆匆忙忙地赶去戏院,
还好还没开场,
不然错过了就不好啦!

看完戏回家已经是十一点啦,
又是节目超丰富的一天!
不过假期又少了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