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吉隆坡塔“高茶”记


早在几个星期前,
就已经和两位老友约好要去吉隆坡塔的餐厅。
下午两点半我们终于出发,
三人行的我们加了一位俊男-司徒。
我们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们跟着Google地图的指示,
去到吉隆坡塔。
好像和我十年前去的时候不一样了……

上到餐厅,
我们找到了我们的座位27号。
这旋转餐厅大概用一小时转一圈。
第一趟我们只拿了一些本地食物,
而司徒则拿了很多的蛋糕,
有图为证哦!
那时我们还傻傻的以为只有那么一点点食物,
后来看到隔壁桌的老外拿了其他的食物,
才知道另一边也有其他的西式餐点。

接着,
我、秋燕和爱贞三人在那里上面子书,
网络还跑得蛮快的。
我们轮流将所在地登录在面子书上,
还要互相like来like去,
有够三八的啦~
爱贞的附加图片还有我的评语:
景色普通、食物很差、价钱很贵。
这是事实啦!
还好我们没有选晚餐,
只是“高茶”就已经RM56了,
晚餐不加抽税都要RM130++,
食物也能想像出来,
不是那么好吃。
还有就是镜子不是很明亮,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有点灰朦朦的。

当餐厅转到双峰塔时,
我就忙着替他们拍照啦~
由于功夫不到家,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那么好,
不是背景太亮就是人物太暗。
结果,
我为他们三人拍了遥望双峰塔的背影啦~


有司徒在场的地方,
一定很搞笑的。
当天为他拍了几张照片,
最好笑的就是爱贞在按短讯,
而他拿起叉来要惹爱贞生气。
顺着故事发展就是两人互相进行“叉战”,
第三张就是握手言和,
还要yum seng!=.=



吃完后,
我们就到塔下的各州展览参观。
这一次是霹雳州,
然后就有一些传统的马来游戏和屋子。
我拍到了一张当天最满意的照片,
主角就是爱贞啦!
要感谢她那时候站的好位置,
再加上一点点的夕阳斜照,
构成这张照片了!


我们转了一圈,
就出发到KLCC寻找我们的目标。
当然,
我们的目标找不到,
因为那些货品太高档,
价钱自然也是很“漂亮”啦~
走到脚酸的我们,
看到了爱贞的至爱 - 咖啡,
还要是买一送一的San Francisco呢!
哪里可以错过呢?
所以当下就找了位子坐下,
爱贞和秋燕喝“拿铁”,
我和司徒喝巧克力,
然后又点了一客意大利面来吃,
好多Cheese啊!
吃得好满足!!!
当然,
回家后量体重时,
就会满是惊吓了!



玩了一整天,
也真的好累啦!
谢谢秋燕当了一天的司机,
还有搞笑的司徒和爱贞让我笑个不停!
能与朋友一起的时光真的是很爽的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