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婚礼二

今年参加的第二场婚礼,
是之前在我们学校当临教的阿蒙。
阿蒙是公认的美女,
当晚她真的是超漂亮!

五点钟阿福就来载我。
一踏上车,
阿福就说: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说的是我的头发啦!
他看惯了我的长发,
当然不会习惯咯!
接着我们就去载欣谕,
都是我的错,
担心会找不到地方,
又担心没机会拍照,
所以就这么早出门了,
害到感冒的欣谕不能多睡一些,
对不起哦!

到了那边,
我们算是最早到吧!
阿蒙的老公Sean把我忘了,
认不出我,
哈哈~
我们就站在外面喝“鸡尾酒”,
这骗人的“鸡尾酒”不是真的cocktail而是“coketail”,
全程只有可口可乐而已。
直到后来我再出来时,
才看到有红酒和啤酒。

终于可以入座了,
还好我们的位子不算太旁边,
还可以看到新郎新娘进场呢!
酒席还未开始之前,
我们三个就是一直聊天,
然后一直不停地拍那个礼盒。
无聊嘛~
当然我们几个也来个简单的合照啦!



阿蒙在酒席开始前就出来走动,
我们当然也趁机会拍照咯!
阿蒙真的好美啊~
超级大人物出现后,
我们的酒席在八时十五分开始了。
Sean拖着阿蒙进场了,
她的婚纱有点不同了,
在后边加了长长的拖尾,
还蛮特别哦!


看了不怎么样的出菜仪式后,
我们终于可以吃了。
可能是很饿吧,
头盘味道真的很不错,
除了那道辣辣的海蜇,
其他都好好吃。
和我们同桌的有阿蒙在中学教书的同事,
他们都很亲切,
尤其是那位Mr. Loo,
真的很好笑,
一直说冷笑话。
哈哈~



在第三道菜时,
我们有表演看了。
这一群小孩都是孤儿,
他们做这个表演是为了筹款。
他们表演的是击鼓(我忘了名称),
我特别欣赏中间的那个小男孩,
真的很有gaya哦!

在第四道菜与第五道菜之间,
相隔的时间很长,
原因是有魔术表演。
这位魔术先生的表演有点冷场,
虽然他极力想搞笑,
但是有点嫌太罗嗦了。
工作人员忙着看节目,
没人捧菜也没人添茶,
结果搞到Mr. Loo要Self Service我们啦!



之后有切蛋糕仪式和倒香槟,
我就走去前面拍照,
阿蒙在这时候已经换了另一套晚装,
紫色的露背装,
还有闪闪发亮的亮粉,
衬托得她好漂亮!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晚宴到十一点都还没结束,
主要是因为出菜很慢啦!
吃到最后一道甜点的时候才好笑,
明明隔壁桌的人客都走了,
那个侍应还将食物捧过去,
反而我们没有食物,
真的有点傻眼咯!


吃完了,
我们就真的要回家了,
临走前还和Sean和阿蒙合照。
答应了阿蒙很多次要去她的家很久都没去,
真的不好意思,
迟些一定会去的!

最后当然要祝福他们俩白头到老、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