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人小鬼大


这是一则秋燕转述的笑话。

话说,
风靡一时的愤怒鸟入侵校园,
周围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
不管红的、蓝的、白的、黑的、黄的都有!
许多学生都买了愤怒鸟的铅笔盒啦、钥匙圈啦,
所以真的可以用“入侵”这个词。

上个星期,
秋燕在课室里看到学生买的愤怒鸟钥匙圈,
就想到说爱贞想要,
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秋燕:这个Angry Bird的钥匙圈在哪里买?
学生A:Pasar malam卖的较便宜,大概3个十零吉。
秋燕:这样你这个鸟在哪里买?
学生B:老师!!!你不可以说鸟啦!很变态的!
秋燕这时已经啼笑皆非了。
秋燕:哪里有什么变态,平时的鸟不是鸟咩?
学生B:不同的,你这样说hor,很容易让人想歪的。

结果大家就是一直笑个不停啦~
从这短短的对话就知道现在的孩子都人小鬼大,
似懂非懂的他们让我时常都有无力感,
因为要招架他们那种奇奇怪怪的想法,
实在是要绞尽脑力!
当然,
他们这种奇怪的想法,
虽然让我啼笑皆非,
但也让我多了解时下孩子们的想法。
身为老师的我,
必须纠正他们“色色”的思想,
让他们走向正途,
最重要是希望他们不要行差踏错,
才不会毁了前途啊!
(好像很伟大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