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


万众期待的Transformers 3终于上映咯!
昨晚终于和丽仪一起到Sunway捧场了!
这部电影真的很震撼,
有点后悔没有买3D版的戏票,
我相信场面会更加逼真。

电影的一开始,
回顾一些美国人第一次登上月球的情节,
我很喜欢太空人的那一句话:
我的一小步,
人类的一大步!
不知怎么的,
我觉得很感动,
这真的是人类的一大发展,
实在太伟大!

故事内容是讲述1961年人类探测到月球上有外星人的痕迹,
所以John Kennedy总统下令:
不惜一切代价赶在苏联人之前登陆月球。
  1969年尼克松总统下令在阿波罗登录月球的时候,
秘密注意外星人行踪。
他们发现了AutobotCybertron最后一战时,
想脱离的Autobot飞船“方舟”,
以及巨大的机器人Sentinel Prime
Sam大学毕业后和新女友Carly住在华盛顿,
他拯救过两次世界,
所以有点适应不了普通人的生活,
但他还是找了份工作,
试图让自己安定下来。
Carly不了解Sam的苦闷,
她为一个艺术品和汽车收藏家Dylan Gould工作,
SamCarly住在一起的,
还有小变形金刚Wheelie和它的同类小机器人。

苏联试图在乌克兰的切尔诺贝利利用从月球取回的能量,
导致切尔诺贝利是个
博派得知这个情况后从月球接回Sentinel并将其唤醒。
然而Sentinel和狂派Megatron暗通曲款,
利用空间桥技术将隐藏月球多年的狂派爪牙接到地球,
占领芝加哥,
试图用空间桥技术将整个Cybertron搬移到地球,
通过奴役地球上的人类重建Cybertron。
Sam和其他英雄与博派共同努力,
阻止了Sentinel和Megatron的企图,
保护了地球。
Cybertron则在被搬移的过程中因为空间桥被毁而毁灭。


这部电影里,
我最喜欢的博派的Optimus Prime,
他真的很有领导人的风范,
他的所有动作都很有型,
再加上为他配音的Peter Cullen那把声音,
更加的显示他的雄伟!


Bumble Bee,
是Sam的座驾。
这部电影里他反而不是那么特出,
不过有一幕让我有很深刻的印象,
那就是Bumble Bee看着朋友被杀,
托着头露出一脸无奈的样子。
我真的能感觉到他的无奈,
也觉得很神奇,
一个机器人竟然可以从他的眼睛流露出悲哀的神情。



至于狂派的机器人,
我最喜欢Shock Wave。
它貌似八爪鱼,
破坏力超强!
我最期待看的那一幕就是Shock Wave将大楼慢慢卷坏,
真的很震撼,
也很恐怖!
当看着那整栋楼被它慢慢卷碎,
真的有walao的感觉……


这一队军队,
真的是很有型,
尤其是上校Josh Duhame和黑人领队Tyrese Gibson,
完全对狂派的机器人没有畏惧,
而且还能冷静地发出指示,
果然是军人!

这部戏最大的启示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之下,
都不要轻易相信敌人的话(指Optimus),
当然还有不要轻易否定别人的意见(Nasa的女领导)。
当然,
最重要的是不要像Dylan Gould那样笨蛋站在坏人那一方,
还要相信坏人不会杀他!

如果有时间,
我想我会看3D版!
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