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我……哈利波特了~

 哈利波特,
终于大结局了。
还记得第一部电影是在十年前看的,
看了之后深深地被吸引了。
当下就到书局寻找这本书,
这下不得了了,
书里的情节比电影还要精彩,
没记错的话,
我应该只用了一天就读完第一部,
然后到处找第二部。
看了再看真的百看不厌,
然后一直期待着第二部电影版的出现。

每当新的一部哈利波特即将上映,
我就会从第一本开始“复习”。
直到近几年较忙碌,
所以只能大略瞄一瞄。
最后一部简直是没时间去看,
进场后还在回想着上一集的情节。
最后的这几部电影,
都是和为仪一起看,
我也理所当然地充当她的“讲古佬”,
只因为仪有很多情节都不明不白,
所以我就一直忙着讲解啦~


十年了,
戏里的小主角也长大了。
上面这张图画是我从别人的部落格“偷”的,
真的可以说看着他们成长,
从稚气的小脸孔蜕变至现在成熟的青年了。

这部电影我不想细说,
只因终于到了结局心里很不舍。
最后一部电影,
全球票房破了6亿,
原来全球有那么多波特迷。
电影结束后,
我是有点失望,
因为和我想象中有出入。
导演因为时间关系,
所以将某些剧情二合一,
甚至换了角色来进行剧情,
看得我有点无厘头。
结局有点草率,
最后的决斗让我有点失望,
原本应该是很壮观的场面,
变成了一正一邪躲在城堡的某个角落决斗……
唉~
我想还是看书再利用我自己的想象力会更好。

突然有些感慨,
发现每样事情的发展都有点像一部电影,
总有个结局,
无论结局是好或不好,
我们都一样得走下去。
和电影不同的是,
戏里演完就曲终人散,
我们却依然需继续我们的人生。
但愿我的人生也会很精彩,
不想枉过此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